LPGA台首輪賽開打 曾雅妮並列27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2015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22日)舉行首輪比賽,各國選手們齊聚一堂展開4回合共72洞的賽事。今天一整天氣都不錯,但下午風勢較強,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與陳孟竺,兩人同以平標準桿的72桿,排名並列27,是台灣選手中成績最佳。

18日在南韓拿下亞軍的台灣女將曾雅妮,一掃去年的低潮。今天與2012年和2013年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及南韓的李美林(Mirim Lee)交鋒。可惜妮妮今天前半場不順,到第9洞時,小白球還直接掉到水池內,讓她懊惱不已,還好下半場手感不錯,最後以平標準桿名列第27。

台灣女將 曾雅妮:「最後三、四洞吧,我都救得很漂亮,我覺得就是沒有放棄每一桿,然後每一桿都希望能夠打博蒂,那我覺得在這個球場其實對遠距離來講就是一個優勢,這種風我覺得我還滿適應的,所以我覺得風沒有太大的影響,可能今天在心態方面應該放開打一點。」

2013年職業生涯第一勝,而當時比賽地點也在美麗華球場的紐西蘭韓裔小將高寶璟,今天以69桿並列第七。談到這次比賽則表示,球場球道變得較窄,讓比賽難度增加,但她還是會努力克服。

今天台灣擁有LPGA巡迴賽資格的選手龔怡萍及徐薇淩、李旻三人,未能打出好成績。

台灣女將 李旻:「今天其實有幾洞球沒有送到球道上,在長草,草留得比較長,然後早上也有下一點雨,所以距離比較難拿?一點,幾個推桿也是還滿可惜的,希望明天可以打得更好。」

今天賽事成績由南韓的池恩熹、中國林希妤、與美國摩根.普蕾賽爾,名列前三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