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海洋魅力 56萬顆藍白球週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2 日訊】您看過用56萬顆球打造的海洋球池嗎?本週六 (24日)在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將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海洋尋寶趣」活動,除了人造海洋球池、人造沙灘堆沙堡,還可以搭乘觀光漁船造訪蚵寮生態。

以56萬顆藍白彩球,打造出長20公尺的海洋球池,相當吸睛!大人小孩可以躺在球池中,自由打滾衝球浪。

車商活動專員 鍾善文:「56萬顆球的海洋球池,可以讓大小朋友在這邊玩得很開心,另外也有草上飛泡泡球,然後免費讓民眾能夠乘著蚵船,可以到外面去看一看外海的一些景觀。」

嘉義縣長 張花冠:「把海之夏祭的警察、消防、衛生、醫療所有的規格,來接待這批來自全國各地的車主,希望他們也因為來這裡,對嘉義有新的印象。」

除了海洋球池、人造沙灘與海洋音樂派對,還有YOYO到場開唱,鯊魚玩偶和可愛的海豚妹與小朋友同樂,活動相當多元。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 吳芳銘:「賞蚵棚,或是到外傘頂洲、或者是到布袋,或東石的觀光魚市去;透過這樣的合作方式,把嘉義行銷出去之外,也帶動這邊的旅遊。」

日本車商舉辦的發現之旅,已邁入第14個年頭,今年規畫主題為海洋尋寶,將和車主以及民眾一同發現全新的台灣之美;同時特別邀請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的孩子們一起作公益,輕鬆度過一個知性休閒兼具的週末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