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在黑龍江被抓 網友關注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昨天,郝毅博打電話給黑龍江當地公安詢問,但仍不知道她被關在哪裡。來看到稍早,我們對郝毅博的連線採訪。

老外郝毅博去年來台灣,身旁多了個佳人,郝太太,其實她是紐約新唐人的氣象主播臣倩,21日驟聞郝毅博在中國黑龍江的岳母,臣倩的母親,再次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昨天郝毅博也打電話給中共公安。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我打電話給他(警察),他確認她的確是因為「訴江」的事情被綁架,這個警察說十天後他們會讓她回家,但是根據我太太和她家人之前的經歷,不一定是真的,他們可能會騙我們。因為他們之前把她搬到一個監獄或一個勞教所,沒有讓她回家。」

《老外看中國》的官方臉書也轉載消息,引來大批網友討論,5小時上百則留言,滿滿的加油打氣,要他們夫妻倆不要放棄,有網友說「太恐怖了,願一切安好,希望英國能幫忙施加輿論壓力」,也有網友希望郝毅博公布公安電話。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 郝毅博:「如果大家要幫忙,你可以打電話給黑龍江的公安,問他們盛曉雲的情況,勸他們趕快讓她回家。網友可以幫我們宣傳,分享這個報導,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全世界知道,如果那些人感覺到來自國際的壓力,我覺得很可能他們會讓她回家。」

郝毅博說會公布公安電話號碼,目前他們夫妻倆雖然都很擔心,但在海外,還是有一些事情可以做的,希望大家能多關注分享他岳母的情況,讓她早日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