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國人權!一分鐘了解「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3 日訊】自今年五月至今,已經有19萬人,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提出了刑事控告,海外參與舉報的人數也已超過數十萬人。什麼是「告江」,為什麼在不到半年時間,有那麼多跨族裔的民眾站出來加入告江的行列,一分鐘時間,帶您了解。

「法辦江澤民、法辦江澤民」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在無任何法律依據下,從經濟、精神、肉體,發動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至今長達16年。

今年五月,中國法院從立案審查改為立案登記制後,已有19萬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要求最高司法機關依法起訴、定罪。

中國人「告江」 大潮風湧之際,有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正義支持。

美國國會眾議員 Ted Poe :「是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刻了。應該是他要被關起來,而不是法輪功學員。」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是時候了,大家應該揭竿而起。」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Illeana Ros-Lehtinen:「我們向北京的中共集團發出信息,我們正注視著,我們知道它們所做的惡行,我們譴責它們的行為。」

美國、日本、韓國、台灣、香港,亞洲地區就有55萬人響應「告江大潮」,在歐洲的民眾,也聯署刑事舉報,發出正義之聲。

法國民眾 Bensadoun Tahr:「罪犯要被法庭審判,正義要得到伸張。這很重要,雖然只是一個簽名,是我們一個很小的舉動,但我們希望這可以改變某些事情。」

舉報江澤民聯署行動亞洲協調人 朱婉琪律師:「中國的訴江大潮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現在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中共當局能不能夠下決心,來法辦江澤民。」

在中國的土地上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盼匯集全球正義之聲,讓21世紀的迫害,由21世紀的人類來共同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