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賽跑 巴黎刺激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相信高跟鞋是愛美女性們不可或缺的行頭,法國一家網路鞋店,為了慶祝公司成立十週年,特地舉辦了「高跟鞋賽跑」,來和顧客同樂,公司也將提供冠軍隊伍10年的鞋子。


現場將近100名女性,他們搖擺著身體,這並不是參加派對而是在為賽跑暖身。看看他們的雙腳,全部腳踩高跟鞋,因為他們參加的是「高跟鞋賽跑」!這場60公尺的接力賽,選手從22,000名申請者中選出72位,3人組成一隊。

穿著至少8公分高的高跟鞋,可見難度之高,為了增加穩定度,還用寬膠帶把腳跟鞋子纏在一起。預備備,開始!選手們跑在明亮的粉紅色跑道上,中途有兩個沙坑和一個小水池。加油,加油,快到終點了!比賽結果,由朱莉(Julie)的隊伍奪下冠軍。

冠軍隊 朱莉:「我覺得好驚訝,這個比賽速度非常快,瑪麗昂(Marion)跑得真的很好,桑德拉(Sandra)還超越我們的對手,所以我們得到第一,耶!」

(高跟鞋可以說是女人的自尊, 一雙漂亮的高跟鞋不只讓人的雙腿看起來更修長,還會散發出懾人的氣勢跟女人味,讓人更加自信又美豔動人。)

網路鞋店公司CEO 海倫:「這項活動的樂趣就在於,在這裡,和我們的顧客,我們的員工,和10年中參與我們的任何人一起慶祝。」


不過,穿著高跟鞋跑步容易造成腳踝扭傷,平常還是盡量避免像她們這樣奔跑。而長期穿高跟鞋也會使腳趾變形,提醒愛美的女性在穿美美的高跟鞋時,也別忘了要適時讓雙腳放鬆,避免造成腳部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剪輯 盧綉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