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足球員挑戰NBA半場投籃 誰能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如果場上的藍球員換成腳下功夫了得的足球員,身手會變什麼樣呢?一群羅馬俱樂部足球隊隊員,接受了NBA半場投籃賽的挑戰,表現如何?

在NBA打球,不是件容易的事;要腳下功夫了得的足球員,改用雙手投籃,結果會是如何呢? 日前,義大利甲級聯賽羅馬足球俱樂部的球員們,接受了NBA半場投籃挑戰,大夥兒移師籃球場,一較高下。

羅馬足球俱樂部球員 南葛藍(Radja Nainggolan):「嗨,我是拉德加‧南葛藍,羅馬足球俱樂部的中場球員。現在是半場投籃挑戰賽。」

南葛藍的第一次正式出手,手感就來了,只見球在籃框彈了一下,馬上就進去了,引來一陣讚嘆。隨後跟進的是馬諾拉斯(Konstantinos Manolas),第二次出手時,球應聲破網,乾淨俐落,讓現場充滿歡樂。

可惜好景不常,隔行如隔山,接下來兵敗如山倒,無人得分。最後南葛藍和馬諾拉斯以進一球的成績,勉強擠入排行榜,總算保住面子。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