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 誠品松菸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為了提供優秀選手有更多的演出機會,將舉辦三場亞太之星音樂會,第一場今天(25日)在台北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行,300多個座位,座無虛席,英國文化協會也以協辦單位身分,帶來小提琴三重奏的精彩表演。

記者 李晶晶:「連續舉辦三個月的亞太音樂大賽才剛落幕,主辦單位特別針對表現優異的小朋友們,舉辦亞太之星音樂會,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優勝者,有再一次的這個表演舞台的機會,然後同時也讓全球的觀眾,能夠看到我們台灣,青少年他們的音樂才華,跟精彩的演出。」

英國文化協會處長 Susana Galavan:「希望明年我們明年跟未來,我們還可以跟新唐人電視台合作,做這樣的活動,因為對年輕人很重要有這個機會。在那麼好的地方可以表演,然後外面的人可以去看,然後可以去聽他們的音樂,這個是,非常好的機會。」

記者 李晶晶:「英國文化協會也特別帶來精彩的小提琴三重奏演出,為音樂會掀起高潮,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曾奕豪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