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 死灰復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因為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黑龍江警方抓捕,至今未獲釋,而且家人也無法與她會面。人在美國的郝毅博和妻子臣倩,正四處奔走請求美國國會與人權組織協助。據了解,黑龍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去年4月,曾一度傳出黑龍江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已經解體,但是現在這個「洗腦班」又死灰復燃,不但重新掛牌,當地還有法輪功學員被送到「洗腦班」關押迫害。

法輪功學員吳存利,家住黑龍江省紅興隆農墾管理局。當地民眾披露,公安為了逼迫他放棄信仰,23號,又把他送入到「青龍山洗腦班」,並說是上級的指示。

黑龍江建三江民眾 李普:「22號以前,當地公安多次上吳存利家,說讓吳存利簽『三書』,不然的話就給他送走,22號又到了他家,騙他到公安局去說點事,結果去了之後,人就沒回來。」

所謂的三書,就是中共當局逼迫法輪功的學員放棄信仰的所謂悔過書、決裂書、保證書。

黑龍江建三江民眾 梁之欣:「第二天,經過他的家人與江川農場公安局長核實確認,吳存利已經被劫持到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這是自2014年3月「建三江事件」之後,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禁到青龍山洗腦班的第一個案例。」

去年4月28號晚,多方消息稱:「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解體了!所有被非法關押的人員都已回家……」。

但在三天前(10月20號),有人發現去年被摘掉的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的牌子又掛上了,那裡的管教也承認「洗腦班」一直沒有停止運作。

黑龍江建三江民眾 劉亞青:「9月中旬,青龍山洗腦班的受害人韓淑娟在參加一份婚禮時,遇見到在青龍山黑監獄,強制法輪功修煉者放棄信仰時,充當打手的房秀梅。她說,他們一直都在『上班』。」

自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各地不但大量修建監獄、勞教所,「洗腦班」更是遍布全國。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