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人聲樂團Cadence 高鐵嘉義站快閃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5 日訊】來自加拿大的A Cappella樂團Cadence,24日(週六)中午在高鐵嘉義站大廳獻唱,清新、優美的A Cappella歌聲,吸引不少旅客圍觀欣賞,大家紛紛拿出手機記錄這場音樂饗宴。

俏皮的編曲、熟練的歌唱技巧,混合成令人陶醉有趣的「A Cappella」表演,贏得過往旅客熱烈的掌聲,就連小朋友都看得入迷。

民眾:「可以看到這麼美妙的一個表演,覺得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覺得非常的興奮。」

民眾:「我自己本身對A Cappella還滿有興趣,在這一部份台灣比較就是沒有像國外這麼風行,所以特地就是從家裡開車過來聽這樣子 。」

曾3度入圍被視為加拿大葛萊美獎的「朱諾獎(Juno Awards)」提名,和現代阿卡貝拉專輯獎肯定的加拿大純人聲樂團Cadence,講述了他們對台灣的印象以及對音樂的熱愛。

純人聲樂團Cadence團員 Ross:「在台灣,人們很友善,天氣很好,水餃很好吃,我們很享受,希望有一天能再來。」

純人聲樂團Cadence團員 Carl:「我們表演各種形式的音樂,很多是以爵士樂為基礎,爵士和聲,爵士樂器,我們有古典樂、音樂劇、流行樂、加拿大的音樂,像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

四個都會熟男組成的加拿大 Cadence純人聲樂團,在人來人往的高鐵站的精彩演出,讓旅客享受一場近距離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