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機存廢問題 柯文哲:三黨候選人要表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選戰到數,松山機場的存廢問題又再度被搬上檯面,針對松山機場的開發,目前中央、地方有不同的意見。台北市政府堅持松山機場必須遷建,遲遲不審都市計畫,但民航局決定中止200億元的BOT案。

台北市長 柯文哲:「11月17號,我們會辦一個松山機場的研討會,也是一樣,希望這個三黨的總統候選人,對這個問題來說明一下,因為這個松山機場的存廢,這不僅是台北市,我後來發現那個航高限制圖都畫到新北市去了,而且這個又牽涉到桃園國際機場,所以這也不是台北市單獨可以解決,所以我們會把松山機場這個案子,列為是,三黨總統候選人要表態的重要題目,我們很想聽聽他們的意見。」

交通部表示,遷建機場有很多問題要考量,現在並非適當時機,松山機場一年旅客量達600多萬人次,且要考量金馬澎等離島居民的交通需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