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之星音樂會 決賽選手展現大將之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亞太之星音樂會,台北場昨天(25日)在台北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行,從國小到高中,小小音樂家超齡演出,獲得企業家們讚賞,英國文化協會也以協辦單位身分,帶來精彩的小提琴三重奏表演。

蕭邦詼諧曲第4號,布魯斯快板協奏曲作品26第二樂章,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優秀青年選手,齊聚台北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行音樂會,用音符,傳遞情感。

科技公司總經理 蔡仁平:「這樣的一個音樂饗宴,事實上來講,可以這個讓我們,感受到,在這種假期來聽,我覺得是太棒了。」

交通部航港局局長 祁文中夫人:「小朋友的表現真的很不容易,因為這種技藝的東西,它是非常需要長時間的累積。」

交通部航港局局長 祁文中:「他們彈的曲子都很大,而且都很流暢,而且台風也很穩健,所以我覺得台灣對於這個,這個音樂的教育更為重視。」

小小年紀展現大將之風,500多位台灣學習古典鋼琴與小提琴選手,從初賽到決賽,歷經3個多月,新唐人舉辦比賽也開創舞台,提供台灣優秀的古典音樂學習者,更多展現的機會。

太陽能源公司董事長 梁元文:「在台灣我們滿幸福的,父母都肯這樣子去栽培這個小朋友,而且新唐人電視台,也給了一個這麼好的一個舞台,給他們去發揮。」

英國小提琴家兼指揮家Sebastian See-Schierenberg:「新唐人電視台我真的覺得很棒,在全球有很大的覆蓋面,而且非常重視在中華傳統文化,不只在音樂,還有其他藝術文化方面,新唐人電視台做了非常重要的事情。」

和新唐人有共同理念的英國文化協會,特別邀請知名小提琴家Sebastian,和他的演出團隊,演奏小提琴三重奏,重視音樂教育的Sebastian也希望透過演出,讓孩子看見,專注音樂的熱忱心態。

英國文化協會處長 Susana Galavan:「今天的音樂會就是有音樂的部分,也有教育的部分,是跟我們的英國文化協會的題目很有關係。希望我們明年跟未來,我們還可以跟新唐人電視台合作,做這樣的活動,因為對年輕人很重要有這個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優勝者,有再一次的這個表演舞台的機會,然後同時也讓全球的觀眾,能夠看到我們台灣,青少年他們的音樂才華,跟精彩的演出。」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台北場,在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行,300多個位置座無虛席,接下來,新竹、台中、台南也將舉辦,可別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