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佬在歷屆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裡 今日點擊(235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在原來節目當中,多次提到一個說法:我說你相信善的力量,那後來有些朋友聽了時間長了,就知道我講什麼意思。

那乍一聽的人們會說:哥兒們你有毛病,新聞評述講什麼善的力量,其實往深了說,你能相信你自己善的力量,你能相信人性嗎,大家覺得有點不著邊際,但這是真的。

今天有很多反共的朋友,用共產黨的方式反共。在任何環境之下,無論誰跟他的概念稍微相左一點的時候,他就不幹了,他就用共產黨教義的方式,以謾罵的方式出現了。

就像我在節目說的:五毛好認識,帶著他媽出來,嘴上永遠帶著他媽。永遠不穿短褲,帶著下三路的架勢,然後他是愛國的。所以愛國的帶著他媽出來,不穿地褲、招搖撞騙,這樣的東西是一種表現。

而另外有些真正反共的人,但是他的語言、他的操手做法、他拒絕任何人性上的真正的力量和復甦,他只相信鬥狠、殺戮、鮮血,你想過嗎?這是共產黨的攻心術,你自己在反它,它其實在樂你,傻得直流鼻涕泡。

當你面對魔鬼用鬥狠的方式,用這種咬著後槽牙,咬著最後一顆智齒的方式,我跟你講咬死你自己。誰害的?被共產黨害的,因為這樣的方式,是高級動物的理念根本。

那真正擁有信仰的人,懂得神佛道之尊貴,進而懂得自己靈魂之珍貴之尊嚴的人,他才相信那看不見的善的力量。

在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知道,共產黨給自己昨天下了新規矩,讓我說:這新規矩足以殺死共產黨本身。

那與此同時並行的,王岐山對金融體系進行大規模的,不是大刀闊斧的概念,他把金融體系進行滿門抄斬的概念。滿門抄斬的概念是所有的銀行、證券商、保險公司和證券交易所,都迎來了撤股的冬季。

國信證劵總裁陳虹橋身亡 曾任深交所副總經理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身亡,自殺了。

曾任深圳交易所副總經理,人民日報旗下的證券時報,多家媒體報導:中國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陳鴻橋23日在家中自殺身亡。

有消息稱:那陳鴻橋此之前曾經想出境,但發現自己已經被實施邊控並勸返而回。

想出去沒出去的了,我相信今天想出去的人特別多,出不去了。

陳鴻橋1966年出生,畢業於北京大學國際經濟系,2003年任深圳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2014年去年6月分起,任國信證券的總裁。

1966年的應該說是相當年輕的,只有40幾歲,49歲 差一點50歲。那他畢業於北大國際經濟系,那如果對頭算起來可以想像,1966年估計他是1984年上學,或者是1985年上學,到了1990年的時候就畢業了。

那他上學期間正好趕上了1989六四北大,那這批人走到了今天,成為中國的主要的社會層面,應該是極量式人物。

我們跟大家解釋過:1960幾年出生的也就是大學裡面的77 78 79 80,或者再往後推一點,這批人是今天整個中國社會的中堅,這批人經歷過上山下鄉、經歷過兵團、知道文革是什麼,也經歷過1989六四。

也經歷過文革之後的改革開放,小平您好,就是北大打出來的,當年。但是小平你好 沒兩天,小平就鎮壓了中國科技大的學生的那種要求民主改革、社會體制改革的呼聲。

所以他們的經歷是非常的豐富,左 中 右都有。進而到了現實環境的今天,只有錢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金融反腐揭序幕 一行三會挖貪官

同時間太陽報登了一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融反腐揭序幕,一行三會挖貪官。

10月底中央巡視組將進駐央行,證監會、銀監會和保監會。說針對四大國有商業銀行的專項巡視,也將逐漸展開,年內大規模的金融總攻拉開了大幕,貪官們勢必寢食難安更危險,隱藏在更深的金融大老虎也有望現形。

不是金融大老虎,我剛才這集節目一開始,我跟大家提醒:打金融是從上開膛的做法,而打金融的同時是給中共黨立規矩,它是一起來的。

在五中全會前,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分開的,它是一塊的。金融的大佬在哪呢?在中共的歷屆的,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裡面。

文章提到了民生銀行的毛曉峰,說毛曉峰跟女人有關,谷麗萍(令計劃的老婆,口誤)的老婆 ,孫政才的老婆,都給提出來了,這事兒 但人家的老婆跟咱沒關係。

然後緊接著說:金融領域是諸多權貴子女的跑馬場,以私募股權為例,首先提到了江澤民的孫子。孫子啊!大家聽明白了,孫子 叫江志成。

然後說多年前加入了博裕投資顧問,還提到了吳邦國的女婿等,我們會看到被它點名的,都是政治局常委、國家主席什麼的。

然後它緊接著提到說:豪門家族到處插手,提到了李長春的女兒李彤,在香港有一家私募基金,提到了曾培炎的兒子曾之傑,在北京開了一個叫什麼,創業投資公司。

然後講說在國內的銀行、證券行業,也是豪門家族處處插手的領域,提到了毛曉峰,而毛曉峰是被令計劃安排的,所以就跟令計劃的老婆有關係。

然後也提到了早前被抓的,證監會的投資者保護局的局長李量,而李量是跟令計劃弟弟令完成直接相關,以及還提到了證監會的原副主席王益,則是薄熙來家族的家臣。

它就講說:作為金融體系出身的王岐山,曾經擔任中央央行的副行長,和建設銀行的行長。所以有人把王岐山稱為是金融奇才、金融天才。

結果今天我們知道在反腐的過程中,過去了兩年的時間裡,他故意迴避了金融體系,對吧!故意迴避金融體系,他是先對軍隊下手,對政法委體系下手,對軍隊下手。

也就是說:拿槍的地方,能夠殺人的地方他先下手,而在這個下手的背景之下,掌控金融體系的這些人,知道最後他們要有麻煩了,製造了股災,這都重複多少遍了, 製造了股災。

到了今天這分上,對吧!當製造股災的時候,就是魚死網破。所以來到10月分,在習近平完成了9月3日大閱兵,9月底的出訪美國,和現在的出訪英國,來確立他國家的形象、國家主席的概念、國家元首的概念。

國家主席、國家元首的概念,他是在四中全會,依憲治國、依法治國的背景之下,樹立自己的形象,當樹立自己在國家的形象的概念之下,反過來,他拿黨的規矩去打黨的領袖,拿黨的規矩去打黨內的大家族,就是現在。

這是在五中全會之前連續出來的,這是硬碰硬啦,這是硬碰硬啦。所以大家,我一直提醒大家要明白一點,他在五中全會之前,給黨立規矩、給地方立規矩。

但是在他的其他的過程中,他確一直樹立著國家的概念,你什麼時候 過去2年裡,你聽到多少回政治局常委開會,然後要求大家如何如何了,你聽到多少回政治局委員開會,要求全黨、全國,全國人民圍繞在以習近平總書記為周圍的黨中央呢,你根本聽不到這個詞。

所以在今天的環境當中,在我的眼睛裡2015 大審判的年代,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