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習訪英現場「遮擋」變「退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結束對英國為期四天的國是訪問。訪問期間,車隊所到之處,有中領館組織動員來的留學生,也有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雙方人馬遭遇後,遇到什麼情況,帶您了解。

在習近平訪問英國的四天當中,法輪功學員都在習近平車隊的必經之路 和平請願。同時,也有很多被中領館組織的留學生和當地華人團體,到現場充當「歡迎隊伍」。

這些「歡迎者」們,不顧英國警察的再三警告,不斷的舉起手中的血色紅旗遮擋法輪功學員的請願橫幅。

有法輪功學員和留學生們交流後得知,原來中領館告訴留學生,現場會有「反動勢力」,號召學生們用紅旗「保護習近平」。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告訴留學生們,愛國不等於愛黨,法輪功學員愛國,反對的 是毒害中國人民的中共。

在得知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訴求是法辦江澤民之後,在場的學生們都表示支持。

法輪功學員張女士:「我說習近平反腐,反倒的貪官 都是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那些惡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都是那些壞人。我說我們的訴求都是法辦江澤民。我說江澤民是腐敗治國,他執政這些年他培養了很多很多的貪官。把江澤民法辦了,我說咱們中國人就會有好日子過。他們就非常認同,他們就覺得江澤民幹的壞事太多了。」

張女士說,很多的中國留學生並不了解法輪功,好奇提出很多問題,法輪功學員都一一回答,在了解了法輪功被迫害真相後,學生們不但收起了手中的紅旗,有些人當場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法輪功學員 張女士:「講的時候,很多人他非常願意聽。有的孩子非常明白,很好勸。有一個小夥子,那個小夥子說,阿姨我退了,我退了,兩年前就退了。我說你在哪裏退的?他說在網上退的。我說誰給你退的?他說我自己退的。我說你怎麼知道啊?他說我同學告訴我的,他說我同學也在網上退出來了。」

英國「三退」義工周女士:「你讓他整體在一起退他不敢,單個走的時候一跟他說,就都退。」

「三退」義工周女士發現,很多中國人對法輪功學員態度很友好,即使不接真相傳單的,也是微笑而對,不再是前幾年被謊言矇蔽下的躲避、恐懼的表情。

一名英國警察感慨就對法輪功學員說,「其實,你們得到的支持,比你們自己想像的要多。」

新唐人電視 張天宇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