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指控高育仁 承包國防工程違約竟免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投資的威創公司,遭台聯黨團踢爆跟國防部高達2億多的合約,不但完全沒履約,違約後竟然還跟國防部和解,台聯質疑,這和朱立倫擔任國民黨主席有關,朱立倫今天嚴正駁斥。

空對空「劍二飛彈」,是我國空防主力,未來還將改良成艦射型飛彈,安裝在「濟陽」、「康定」巡防艦,不過國防部前年,斥資2億3889萬,向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投資的「威創公司」,採購249套「劍二艦射防空系統3D雷達關鍵組件」,威創不但以低於底價6.5折得標,至今3次催交貨品,威創竟然一次都沒履約,國防部原本強硬要求解約求償,沒想到最後雙方大和解,解約金3000萬,國防部一毛也沒要到。

台聯黨團總召 賴振昌:「為什麼一夕之間整個態度大軟化,我們覺得,這跟朱立倫擔任國民黨黨主席,這個有很嚴重的關係。」

聲音來源:國防部發言人 羅紹和:「絕對不會因為有任何一個人,有所謂特殊的背景,然後給予他不同的待遇,我們現在也已經委託了律師,我們會研究針對後續的,處置的作為站在維護國防部,最大權益的立場我們會積極的,來處理後續的事宜。」

國防部說明,已經沒收237萬履約保證金,也會繼續向威創求償,不過台聯質疑,國防部態度轉變的關鍵,就是因為朱立倫當上黨主席。

台聯黨團總召 賴振昌:「如果朱立倫當總統,就不是說國庫通黨庫的問題,甚至可能國家就變朱家,國家變高家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完全不是事實的抹黑,這一個多禮拜來,不但對我個人也就算了,對我的親戚家人,不斷的抹黑造謠,我覺得這樣的選舉方式,是為台灣選民所唾棄的。」

朱立倫嚴正要求,不要把砲口對向家人,不過台聯已經放話,手上還有更多證據,要求朱立倫說清楚講明白,否則將每日一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