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醫節目 獲中醫全聯會特別貢獻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6 日訊】新唐人優質節目不斷受到各界肯定與好評,帶您看到,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特別頒發《中醫之光》特別貢獻獎,給新唐人《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感謝新唐人,將正確的健康概念,傳遞給全球觀眾。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第九屆第三次代表會議隆重召開,聚焦中藥安全與把關。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第九屆理事長 何永成:「這個中藥方面都是仰賴中國進口,我們希望它的安全性、它的品質,我們全聯會要負責把關跟監控,能夠有好的品質。」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監事長 張景堯:「以中國醫學來講,台灣的中醫師我覺得是世界頂尖的。」

大會特別頒發《中醫之光》特別貢獻獎,給新唐人的《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感謝新唐人平台,讓民眾深入了解中醫醫療資訊。

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九屆理事長 何永成:「藉由新唐人的介紹,讓更多的民眾,特別是一些年輕化的族群,能夠來認識中醫,我想這是一個創舉,所以很高興新唐人有這樣一個創舉,很希望他能夠繼續來推動。」

中醫師公會全聯會監事長 張景堯:「我認為這是非常棒的,尤其是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基本上透過手機啦,3c軟體之類的,他們就可以很快速得到這方面的訊息,所以我對這樣子的節目製作給予很大的肯定。」

談古論今話中醫節目,秉持發揚正統中醫理念,用心尋訪學有專精的中醫師,透過生動的方式為觀眾深入淺出解說中醫奧妙。

台北市中醫公會理事長 曹永昌:「拍的內容非常非常詳實,製作非常非常用心,讓我們中醫的能見度大為展開。」

新唐人電視中醫節目製作人 林至厚:「中醫傳統文化的瑰寶,發揚中醫、照顧全球人類的健康,也是新唐人電視台責任之一。」

新唐人節目,輻射全球,為所有觀眾,提供最良善完整的健康中醫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