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兒童安全親子營 守護寶貝推廣正確觀念

互動遊戲讓孩子們捧腹大笑。(第一金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近年兒童安全事件頻傳,儼然是社會關注的重要議題,第一銀行與第一金人壽為向社會大眾傳達正確的兒童安全教育觀念,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今年擴大舉辦「兒童安全親子營」,期盼能藉由豐富且多元化的活動內容,來傳達第一金融集團推廣兒童安全教育之用心。

    本次活動以「第一金守護 兒童金安全」為主題,選定於新北市二重國小、安坑國小及中正國小舉辦,讓不同地區孩子都能就近參與活動,將居家、校園、交通安全觀念置入闖關遊戲當中,讓每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充分達到寓教於樂之效果。還邀請到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演出精采好戲「黃金海底城」,藉由故事情境引導孩子們思考校園安全的重要性,生動逗趣的舞台裝扮更讓孩子們目不轉睛、捧腹大笑。

在孩童們歡樂之餘,也特地為家長們舉辦「親職講座」,由靖娟基金會專業講師分享兒童安全觀念,以及郝廣才教授傳遞繪本世界的魅力,洪蘭教授更以大腦科學角度分析獨到的教養觀點,超優質的講座內容,讓每位聽眾意猶未盡!而本營隊更獲得第一銀行及第一金人壽同仁熱烈響應,紛紛犧牲假日擔任志工,陪伴上千個親子度過深具意義且歡樂的下午時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