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老外」岳母 王憲魁迫害罪行累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好,謝謝郝毅博帶來的最新說明,現在外界全力營救當地遭抓捕的20位法輪功學員,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直接佈置了這輪面向全省的抓捕任務,而他已經成為國際組織的追查目標。

自今年5月,中國改革案件受理制度,使法輪功學員有渠道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但在黑龍江省,上百名法輪功學員,在依法行使訴訟權後,卻被公安抓捕。位於美國的「追查國際」組織披露,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要對抓捕負責。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2015年7月末,王憲魁親自召開了一個有政法委、610、公安等七個部門參加的會議,企圖在全省統一行動,抓捕參與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王憲魁,就是因為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得到江澤民(派系)一路提拔,江澤民迫害政策的解體,也就意味著他個人前途的結束,所以他積極推行這個(阻止訴江)政策。」

據自由亞洲電台專欄披露,王憲魁被提拔到黑龍江主政,是已落馬的蘇榮,當年向曾慶紅強力舉薦的結果。

台灣法輪功學員:「王憲魁,停止迫害法輪功!」

自1999年以後,黑龍江四任省委書記都被記錄,曾積極指揮打壓法輪功。在江澤民派系掌權時期,他們相繼獲得提升,卻使黑龍江至少510位具名的法輪功學員,在強力酷刑下死亡。

大紀元網站近日刊登一則案例,就是其中縮影。原黑龍江阿木爾林業局教委主任里玉書,因修煉法輪功被判12年,連續十年被插胃管灌食,長達2年被束縛帶綑綁,曾被用筷子插穿舌頭。雖然死裡逃生,但五官與身體傾斜。現在她也對江澤民提起控告。

而阻攔訴江的王憲魁,已被追查國際組織,通報追查。他治理下的黑龍江官場,去年11月也被中紀委巡視組嚴厲批評。媒體人質疑:王憲魁,還能撐多久?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