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銘薰議會走人 北市議員要求週四備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7 日訊】昨天,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在議會接受質詢時,因為不滿議員質詢首長宿舍問題,當場表示辭職,隨即掉頭走人。今天,議員召開記者會表示,市長柯文哲要好好思考,陳銘薰的去留。

台北市議員 顏聖冠:「那我也希望陳主委不要再透過很多人,表達他的後悔,以及要來跟我道歉。現在對我的道歉,我覺得沒有任何意義,這不是對我個人或本質詢小組,這是對整個議會的藐視跟不尊重。我們也希望柯市長能夠好好思考陳主委的去留。」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我在這邊要求,不是請假一個禮拜,你一個禮拜過後,難道八個會期,他不用來備詢嗎?應該面對問題把事情釐清。/陳主委,真正要道歉,最有誠意,最有效的壹個方式,禮拜四出席取消休假吧。」

日前,台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在臉書發文,說如果首長宿舍租金從每個月700元漲到1萬5000元就打包走人。議員批評,目前台北有多少民眾租不起1萬5000元的房屋。要求陳銘薰不能請假一週,應該說明清楚,正面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