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黃煜坤遭擄38天 警攻堅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警方在晚間近11時,在雲林縣口湖鄉林投圍1間廢棄建築,救出人質,畫面中,兩名歹徒被警制服在地,而黃煜坤被以黑布蒙眼,面有瘀傷,因為長期禁錮,身體虛弱,急送院檢驗。

 

據了解,歹徒蔡文力負責指揮整起綁票案,藏匿在桃園蘆竹高鐵站附近出租公寓,才廣忠則負責港台兩地傳話,蔡茂典則為為雲林某宮廟住持,隨後綽號「小黑」的柯明周,也向警方投案。警方逮捕涉嫌綁票的主嫌蔡文力等13人,其中6人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將蔡文力、才廣忠、吳金旺、蔡茂典4人聲押獲准,潘冠融10萬交保,莊繼龍飭回。


值得注意的是,蔡茂典為雲林縣四湖鄉溪尾村長,提供綁匪藏身處。警方不排除,綁票案幕後另有藏鏡人,負責提供黃煜坤的相關資訊。

 

而黃煜坤獲救時,驚魂未定,嘆「以為我活不了了!」,關心太太的處境,同時也感謝台灣警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