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動刀金融系是為五中全會祭旗 今日點擊(235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來這個攝影棚拍節目,那開車走在路上呢,當時給我的感覺呢,有一種深秋的感覺,就是那種深秋的感覺。

特別是在下雨之後,滿目的落葉,總是讓人們感到一種生命的逝去。

而2014年12月31日,晚上11點多將近12點的時候,在上海外灘30多個年輕人死了。新年的鐘聲卻成為了那些逝去的年輕生命的,不好用那些詞去形容啦。

但死亡的鐘聲迎來了2015,瞬間來到了10月26日、27日。2015大審判,從生命的角度去想,如果時間可以被人們感受,從如此明顯的變化,如此明顯的被人的環境、人的知識不能解釋,可是又是我們每一個人,切身能夠感受到的。

那就是時間會很可能再把人,帶向一個今天的人未知的未來,但是當把你帶向未來的時候,那我們取決於今天的人,對自己靈魂和生命的尊重。

作為人是有道德的,這樣道德的本身的理解和對自我的規範,就決定了在時間出現了人不能解釋的變化時,那未來是不是你的?知道真相就是未來。

所以我自己的感觸就是說:時間在一天中顯得那麼快、短暫,但時間當放在10個月當中,又是顯得那麼的漫長,而不被人記住。

那時間為什麼給我們這樣的感覺,不是今天的人知識能解釋的,也不是今天科學能夠認知的,但是每一個人都親身感觸到,這就是今天。

英媒:中共特工闖女王和習近平馬車被攔

而昨天前天大前天,習近平在訪問英國的時候,結果披露出一條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陸間諜想強上習近平和英國女王的馬車,被識破還大鬧。

文章講:習近平訪英,受到英國女王高規格款待,卻傳出中國間諜竟然假裝成翻譯要混上女王的馬車,被英方保安人員識破遭到制止。

實際這篇文章來自於星期日的泰唔士報,習近平20日在英國,乘坐女王馬車前往白金漢宮時,途中一名自稱是翻譯官的中國外交人員走近,想登上馬車,被英方阻攔。

英方表示這名保鑣或間諜,企圖走近馬車時被阻攔,我們的保安人員查問他,發現他是保安人員而不是翻譯,他們企圖讓可疑人士走近馬車。

那文章還提到說:對方被識破後,雙方發生了激烈的爭執,那一位英國保守黨的高層講說,雙方一度僵持不下,那出現了這種概念。他還形容這是霸道,而不可理喻的中國警察。

這是在英國不是在中國,所以報導當中是在這個角度衝突的。但是在我的眼睛裡不是,習近平在訪問美國的時候,帶了48個保衛他的人,通常這樣的出訪,國家元首是16個,包括他的內線,也就是他的裡面跟他的外圍,16個就夠了,這是通常的。

結果他帶了48個,這48個裡頭有中央警衛局局長,作為國宴的嘉賓,中央警衛局局長,也進入了國宴的這個會場。也就是說中央警衛局局長,親自要在習近平的身邊。

而從通常的16個警衛,擴編到48個警衛,是防美國人殺他,不可能,他真正防範的是中國人。中共的官員、總參的、各部門的特務、間諜和這個國安的,在我的眼睛裡是這個,他防的是自己的人,絕不會防外面的。

因為那48個人是從38軍調上來的,不是原來的中央警衛局的,所謂的大內高手,那是野戰軍調上來的。野戰軍在個人搏擊當中,理論上說他應該遜色於這些中央警衛局的大內高手,對吧!

他是打仗的他不是格鬥,近距離格殺,他不是007。那作為中央警衛局的貼身衛士,應該是007的概念,我們就這麼比喻了。

在這個背景之下,沒兩天他來到了英國,出現了這件事情,在我能理解的概念當中,對習近平的保護,對他們的要求,就是習近平絕對不能單身一個人出現在任何場合,警衛人員他的貼身保鑣,在任何時候都要有一個人在他身邊。

起碼有一定數量的人在他身邊,因為習近平隨時可能就會遭到生命危險,才會出現這種場面,不顧基本的外交禮儀。

他說了:途中要登上馬車上馬車,坐著吃飯,該誰坐那兒,這種場合該誰坐哪兒,一定就是該誰坐哪。進入女王的馬車,那是更大的禮儀事件,一個翻譯,怎麼敢途中攔截馬車上去呢?但誰給他這麼權力呢?

所以這裡的警察的霸道,是站在英國人的角度。但實際應該是在他們的保衛過程中,一開始出於外交禮儀,所以並沒有在一開始這個人想上去。

但是當馬車前往白金漢宮,出現了習近平跟女王單獨在馬車裡面,也就是保衛人員,已經意識到習近平可能消失,從他們的視野中消失,就有可能出現危險,才會出現這種事情。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對吧!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

但我的說原因是,有在他訪問美國時的那一番的前提,意謂著什麼?意謂著在他們的判斷當中,在習近平的判斷當中,他隨時有生命危險,殺他的人、要威脅他生命的人,一定是今天中共黨內的最高層,在這個前提之下開的五中全會。

而這個香港的太陽報呢,卻死死抓住了今天在國內,與五中全會並起的一件大事情,就是金融體系開膛剖腹式的反腐。

券商高層頻頻出事金融反腐開新局

寫一篇評論這麼說的:券商高層頻頻出事,金融反腐開新局。上週一個星期之內,多位券商和基金的掌舵人相繼被傳出事,其後就被證實了。有自殺身亡的,有被剛剛傳出來帶走的,那其中還包括叫做,嘉實基金總經理趙學軍,據說也被帶走。

而東北證券總裁則閃電般辭職,再加上此前原中信證券總經理,程博明等十幾名高管已經被抓。

所以證券商的高管,成為了高危行業,那這裡它就提到,整個我說的意思就是:在金融體系進行開膛剖腹式反腐,開膛剖腹,那就是完了,對不對!

就是過去全給你開了,是涮著吃、是炸著吃,就另外一回事了。所以這裡面提到說:對金融業的反腐主要源自於這次股災和救市。

然後它提到了一些具體的說法,券商和證券商以及基金的老闆,聯手惡意做空,這是它講的。金融反腐中的一大特點,就是內部人員相互勾結聯手作案,所以形成了這個行業的特點。

一是所謂的技術含量高,第二是專業領域,我覺得都是瞎掰。這裡面金融反腐,我覺得最典型的就是王岐山,人們稱他金融天才、金融奇才,他做過應該是建行的行長,人民銀行的副行長,對吧!

人家下手幹他了,然後找了個中信證券要救市,中信證券更幹了他了。他才想:明白了,瞎掰了,愛誰誰了,幹了你們吧!腦袋全砍了。21個金融機構一起查,對吧!

文章最後提到說:目前中國金融領域的問題,是治理機制非常不完善,監管薄弱,這使得這個行業的,極容易誘發腐敗,而且不腐則已,一腐就是大案。

這不是金融體系的體制,這是共產黨的體制,對吧!共產黨的體制就可以促成那些紅二代、官二代,把金融行業當成我們家裡的。把國有銀行,為什麼叫國有銀行?國家是我的。所以看起來是國有銀行,銀行實際是我家的。

那怎麼反腐啊!就不可能,對不對!但是他一定要走走走,走到這一步的時候呢,那人家當然也不鳥你王岐山囉,所以製造股災了,所以就不會逼迫你出手了。

所以我說得很簡單囉!共產黨死定了,就是各拽著一條腿,為了自己的那塊肉,喀,把黨給劈了,其實現在就剩最後那一喀嚓了,就這麼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