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是必然!任志強發言五中全會期間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日前提出「中共不等於中國」引發熱烈討論的中國地產大亨任志強,最近又有一段影像在網路上爆紅。兩年前他受訪時 提到「民主是必然,中國從上到下都在談論...但中共建政後,卻失去了民主的條件」。正值中共召開五中全會期間,這段視頻,在網路上還搜得到, 也格外引發議論。

中國地產名人 任志強(2013年):「民主是一個,人們在不斷爭取,而最後必然達到的一個結果。」

強調民主是必然結果,擁有三千多萬微博粉絲的中國地產名人 任志強,2013年受訪的一段影像,在中共五中全會期間又被翻出瘋傳,談的是民主和言論自由。

中國地產名人 任志強(2013年):「習主席強調把權力關在籠子裡,甚麼意思?不就是要民主嘛,沒有民主拿甚麼把權力關在籠子裡。所以我們從最高領導開始一直到民眾,都在談論。」

中國從上到下都在講民主,任志強甚至直言,中共奪權以前也是打著民主口號,但是後來卻。

中國地產名人 任志強(2013.):「解放(中共奪權)以前,提了很多很多民主,所以大家都為民主而奮鬥,但實際上,解放(中共奪權)以後出現的結果是,『統一』、『統一』、『統一』,不再有民主的條件了。」

身為網路微博大v,任大砲還補充,經常想看的都被刪掉了,中國要真正言論自由,首先應該是媒體,微博只能表達個人意見。

之前在中共十一期間開砲,任志強再度掀起「中共不等於中國」的討論,而五中全會前夕,有陸媒也在頭版拋出「解散黨組織」倡議,民心思變,或許也反映中國高層與社會風向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