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小鎮藝術節 多元表演連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8 日訊】鹿港小鎮藝術節將於11月6日開鑼,一連10天,各項音樂、藝文表演將陸續登場,要引領民眾體會古都鹿港之美。

體能舞蹈表演開場,鹿港小鎮藝術節開鑼,希望讓具有歷史藝術文化瑰寶的古都鹿港,發展成「鹿港國家歷史風景區」。

彰化縣長 魏明谷:「為了推動國家歷史風景區,我們彰化縣政府在鹿港辦一系列的活動,比如說端午節鹿港慶端陽的活動,還有這一次的鹿港小鎮藝術節,以及鹿港冬遊季。」

鹿港曾獲選為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透過小鎮藝術節,要讓民眾看到社區的生命力及總體營造的成果。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長 劉玄詠:「鹿港確實不管從歷史、從人文,所有的條件裡面,在中部應該是最有可能變世界級的小鎮藝術節。」

鹿港鎮長 黃振彥:「讓台灣人、甚至讓國外,更了解鹿港的藝文、鹿港的古蹟、鹿港的歷史及小吃。」

國內外藝文表演團隊、街頭藝人活動、社區文創DIY等都將出場,讓民眾欣賞各項表演之餘,也能體會古都鹿港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