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馬英九批施政錯誤? 朱:對事不對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對馬政府的許多政策提出質疑,讓外界聯想,是想與總統馬英九做切割,朱立倫今天表示,施政有一些是延續的,不對的都要檢討,對事不對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施政有一些是延續的,有一些不對的我們都要檢討,那就像我說兩岸的政策,基本上這個方向絕對是正確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直接點出馬政府執政7年三大錯誤,外界聯想,是與總統馬英九做切割,朱立倫提到,像是十二年國教,外界有很多批評,他會從在地就學、技職教育以及分流的角度,來解決問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在有關證所稅的部分,國民黨也提出來版本,其實這個是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那我們必須要檢討,那油電的事情更是大家長期以來所批評的,絕對不是不能漲,是相對漲的時機跟漲的方式,那我覺得這些檢討是對事不對人。」

朱立倫說,總統馬英九是國民黨內從政者職位最高的,未來也一定會幫他站台,而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說,她的牛肉在盤子上,對手的卻沒看到,朱立倫回應,他覺得雙方辯論具體的政見最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對國際經貿組織的一個做法的話,TPP跟RCEP都要加入,那請問民進黨你如何加入,那我們有信心,我們兩個都有可能可以加入。」

朱立倫認為,他在政策上與蔡英文有明確的差異,他不斷提出能源、經濟、教育和勞工政策,或是環保等議題,未來都要透過面對面的溝通和辯論,才能讓民眾看清楚方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