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冰雪奇緣》導演:克服恐懼 展翅高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影史上最高票房、奧斯卡最佳動畫《冰雪奇緣》受到許多人喜愛,我們記者採訪到導演兼編劇「珍妮佛·李」,談及《冰雪奇緣》為何受到大眾喜愛。

取材自安徒生童話故事《冰雪女王》,《冰雪奇緣》(Frozen)故事圍繞著阿倫帶黛爾王國艾莎和安娜兩位公主,精細的動畫與故事情節讓該片連續贏得金球獎、安妮獎和奧斯卡最佳動畫片。

《冰雪奇緣》導演 Jennifer Lee:「我們製作《冰雪奇緣》時,試著引入一些新的女性角色,以不同與那些人們所熟知的舊角色,我想那是最大的挑戰。」

珍妮佛因為女兒有《冰雪奇緣》的靈感,她說做動畫時,永遠將孩子放第一位。

《冰雪奇緣》導演 Jennifer Lee:「我們有責任為他們提供我們和他們想要的世界,那令人鼓舞,對於孩子們,你永遠不要打消他們的積極性,你要鼓勵他們 。」

電影中艾莎公主走出皇宮所唱歌曲《Let It Go》獲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歌曲全球火紅。珍妮佛說團隊對艾莎公主與主題曲如此受歡迎非常驚喜,但也說明了人人需要被鼓勵,並要有勇氣突破現狀。

《冰雪奇緣》導演 Jennifer Lee:「擺脫束縛的想法,擁抱那些讓你與眾不同的東西,即使你會怕。世上有很多人迫於壓力不能做自己,衝破束縛,找回自我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現在團隊也正著手《冰雪奇緣》第二部,預估2018年上映。

《冰雪奇緣》導演 Jennifer Lee:「任何說他們知道新劇情的人,他們根本不了解,所以那會是一個大的驚喜。」

珍妮佛希望在好萊塢未來能看到更多的女性導演,以不同的方式,講述真實故事。

《冰雪奇緣》導演 Jennifer Lee:「我的人生哲學是,世上有很多恐怖的事情,你必須有勇氣來克服自己的恐懼,對我來說這很難,但是這很重要,如果我們能做到,我們能走得更高更遠。」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