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國防政策 啟動潛艦研發10年成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正當南海局勢詭譎多變,昨天(28日) 國防部發布的2015年國防報告書,重申共軍將在2020年,完備攻打台灣的戰力。而今天(29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提出她的振興國防產業政策。

民進黨蔡英文發布「振興國防產業政策」,要藉由國防自主,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發展航太、船艦、資安三核心產業,兼顧內需市場及人才培育,而在未來戰力方面,將持續研發無人飛行機、投入下一代戰機,也盼潛艦國造能十年有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推動高級教練機的自研、自製,並且啟動下一代戰機的研發。明年,我們將會啟動新構型1500噸級潛艦的原型艦研發,我們計畫在十年內下水成軍,並且進入量產。」

民進黨國防小組召集人 陳文政:「今年的國防報告書的,2020年具有全面對台作戰能力,那個不是新聞,兩岸的軍力的懸殊,確實到了一個必須要重視的地步,這也是為什麼民進黨特別強調,國防建設的原因。」

2015年中共國防預算,足足高出台灣13倍,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拿出自家的國防藍皮書,強調是以中共軍力威脅為基礎,規畫未來的防衛武力。而面對中共網軍的駭客攻擊,民進黨也將建置資安戰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除了會推動『資通電軍』個別軍種的成軍,支持本土的資安產業投入研發工作。軍用等級的資安技術,有了研發成果,可以再轉回民用,就能夠拉大台灣資安產業在全球市場的技術優勢。」

民進黨國防小組召集人 陳文政:「我們從來沒有說它是網軍,今天主席已經把它正式的名稱跟大家宣布,它叫『資通電軍』,它是一個司令部等級,它的司令是一個上將等級的一個軍官,我們估計在2019年成立,希望能夠在2024年完成,功能的充實跟人員的滿編。」

強調所有數字都是跟產業討論經過評估的精算,民進黨盼國防能走出軍事防衛,跟社會產業結合,還喊出增加8000個工作機會,及帶動2500億國防產業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