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獲探視 外界關注告江籲放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控告前黨魁江澤民,遭黑龍江警方非法抓捕,事件來到第九天,在外界強力營救聲浪下,今天,盛曉雲的八旬老母親終於見到了盛曉雲本人,她堅持女兒沒有犯任何罪,要求立即釋放。

郝毅博的岳母盛曉雲,遭黑龍江公安非法抓捕的第九天,外界強力發聲營救下,終於見到了家人,是年近八旬的老母親。

盛曉雲母親:「(警察)就是見了,不讓帶啥呀,不讓帶東西,甚麼也不讓帶,家人去看他,我就說,大夥都很關心你們,我就那麼說呀。」「這麼的非常好、非常好的人,他們都給我抓去.......。現在的生活經濟來源,都是她們(盛曉雲夫婦)給我,爺爺也是她們(盛曉雲夫婦)養。」

盛曉雲的母親一度難過講不下去,她透露,當地公安抓捕20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位年約七十多歲的女學員已經被抓了兩個禮拜,她堅持女兒無罪,而海外也持續關注控告江澤民行動與營救進度。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前主席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表示,中共(江澤民)集團騷擾和關押訴江法輪功學員的行為是「非法的,必須停止」,她支持中國法輪功學員告江,並透露要把被關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納入「捍衛自由計劃」 營救名單。

《中國解密》主持人 Chris Chappell:「對江澤民訴諸法律,不僅合法,且站得住腳。中國政府對這件事的處理態度,能夠看出他們是否有法治」

目前亞洲已經有超過55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中國解密》西人主持人Chris Chappell號召外國網友,向中國內部打電話,呼籲公安認清局勢,讓盛曉雲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