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議員聲援告江 童仲彥:為全人類舉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9 日訊】中國的訴江大潮一直在擴散,除了中國已經超過18萬人勇敢站出來,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台灣的首善之都,台北市和新北市議員,也紛紛加入舉報行列,他們誠心希望制止迫害,強調訴江,是為全人類而做。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我們做這個動作我相信,我們不只是為了法輪功,我們是為了人權,為了全人類。」

認真看資料,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簽下名字,向中共兩高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大多數有良知的人都已經是對這種迫害的罪行,跟種種的抹黑,都已經是忍無可忍,我相信聚沙成塔,這個力量會越來越強大,我相信會越來越多人加入連署行列。」

新北市議員 許昭興:「齊聚大家小小微薄之力,能夠為他們發聲,能夠讓他們因為我們的站出來,能夠讓他們得到一些愛的力量,也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因為他們做的是都是對的。」

雙北議員齊聲援,也呼籲國際關注,得知中國有超過18萬民眾 控告江澤民,議員認為,在高壓下能堅持信念站出來,相當不簡單。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我相信說,中國應該停止對法輪功迫害相關的行為,因為這個迫害的行為,極有可能是壓倒中共政權的最後一根稻草,就像一個悶鍋的效應一樣,中國不能夠再強制的打壓法輪功,這整個人權、宗教、以及這個價值的自由,我想這是人類所共同追求的。」

新北市議員 林秀惠:「強摘器官,那都是無視人的一種生存的權利,信仰是一種自由,信仰是每一個人生活的中心,那你去摧毀他,去破壞他,那我想這越壓的話,會越反彈,那會引起全世界更注意。」

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童仲彥也提到,僅管有諸如愛國同心會等團體,至今仍聽信中共謊言在海外煽動仇恨,汙名化法輪功,但隨著中國人富有而走出中國,他們會更了解真相。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我相信只要中國人民走出來,他們會受到感動,那我也相信法輪功的力量,會越來越進入到中國人民心裡。」

看見法輪功堅持16年的和平反迫害,議員強調,若中共仍一味迫害抹黑,持續輸出謊言暴力,將會是中共最大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陳進交 張芝瑄 陳思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