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西服設計師洞悉身體密碼 打造專屬時尚風格

周副市長(中)與西服公會莊光榮理事長(右十)與會貴賓貴賓合照。(臺北市商業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你知道嗎?臺北市其實有許多世界級的手工西服設計師,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專屬的風格西裝,而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場合,焦點常常都在美麗的新娘上,各位年輕男士,也該讓自己在這重要場合上,隆重出場!


臺北市政府副市長周麗芳表示,本市手工西服連年於國際賽事獲獎,今年更打破高級訂製服界「奧斯卡」的世界西服聯盟獲獎紀錄,以完美設計構思及精湛手藝榮獲「金針金線」及「創意設計」之男女雙料冠軍,成功將臺北推向國際,並推廣本市西服產業的時尚設計能量。


臺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莊光榮理事長表示,今年獲得了臺北市商業處的資源挹注,為了以手工西服讓新郎成為婚禮的另一個焦點,西服商業同業公會首度與台北愛國東路國際婚紗發展協會攜手合作,推出「一生一世幸福專案」,只要到愛國東路婚紗街或手工西服之指定店家詢問婚禮造型,不僅有專屬設計師為您量身搭配婚禮造型或商品抵用券,希望新人們能訂製完美的幸福回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