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餐飲創業管理系統iCHEF 獲日德設計獎

iCHEF 共同創辦人暨行銷長程開佑(左)與設計總監張藝瀚(右)於東京 Tokyo Midtown 2015 Good Design。(iCHEF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0 日訊】資廚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iCHEF Co.)產品 iCHEF POS App 繼今年九月獲獎德國 2015 Red Dot Communication Design 後,本月再獲日本設計振興會頒發 2015 Good Design Award,並將在10月30日至11月4日於日本東京 Tokyo Midtown 受邀展出。此次獲獎重點除了在餐廳現場的高行動性外,iCHEF POS App 專門為餐飲創業設計的報表系統,更是 iCHEF POS App 今年可以在這兩項國際設計盛事中脫穎而出的關鍵。2015 Red Dot Communication Design 共有來自53個國家提出超過7,000個設計,最後頒發給568個作品。2015 Good Design Award 則是有3,658個設計申請,而最後頒發給1,337個作品。

『將 POS 平板化或 App 化的設計早在多年前就被提出,行動點餐或支付並不是新的設計』iCHEF Co. 共同創辦人程開佑表示:『 而 iCHEF POS App 設計的重點從來就不只是行動性,而更是透過 UX 與報表系統,協助餐飲創業家強化管理能力,提升創業成功率。而也就是這份基於我們自身餐廳管理經驗,而設計出的餐廳創業專用報表,讓我們今年能在這兩大國際設計盛事中成為極少數的 POS 獲獎設計。』

『大部分的 POS 報表不過是流水帳,跟記帳本沒有太大差別,除了對帳之外談不上管理功能。而如果沒有分析專家的協助,餐廳創業家想要使用現行的 POS 進行大數據管理,得到的只是大災難。』iCHEF Co. 設計總監張藝瀚表示『一個理想的報表系統,應該是要讓素人也能變管理專業,提升創業的成功率。 因此我們在設計 iCHEF POS App 2.0 的報表時,不是以資料分類為中心,而是以日管理工作情境為中心來設計。』

iCHEF POS App 除了提供餐點口味分析、服務效率分析等餐廳專用分析報表外,更提供了『促銷如何規劃?』、『翻桌率怎麼提升?』等管理情境的創新分析方式,讓餐廳創業家可 以更輕鬆的掌握專業管理工具,有效活用寶貴的店內交易與營業紀錄,不會坐在寶山上而無能為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