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艦進南海意在震懾五中全會? 今日點擊(236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一集radio的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了一個人生感悟的概念,就是生命的概念。

講的是一個那是我在其他的網站上偶然看到的,講的是一個800年前在日本第一個修佛,修出來的一個女尼僧,這人叫千代葉,應該是。

大概的故事就是這樣,在那個時候中國把佛教,把禪宗帶入到了日本,那結果這個叫千代葉的女子呢,被形容是當時日本最絕色的美女最漂亮。全日本的那些達官貴人的,家裡面的男孩男人都知道這個女孩,但是就進不了她身。

她誰也看不起,她的內心中呢她曾經有一個夢境,遇到了一個天神,所以她認為她的傾心是傾心於那個天神。

在這樣情感的交葛之下,她沒有結果,她要出家,結果在當時的京都,日本的京都,她去到哪個寺院都被住持給轟出來,住持說得很清楚你太漂亮了,妳進了我的寺院,妳就把我現在的徒弟都毀了,所以我不能收妳。

結果她最後來到了第一個,從中國到日本傳道的僧人所開的寺院當中,這個人叫大覺禪師。那大覺禪師看到她之後說,妳不能來妳來了之後,我現在廟裡頭有500個徒弟,妳來了把他們就都毀了。

那因為她決意要出家嘛,所以當她聽到大覺禪師這麼說的時候,她就用那個我們取暖用的,應該是她當時取暖用的炭,木炭,把自己的臉整個毀了、給燒了,燒完之後又去了,大覺禪師一看這個決心已定就收她了。

收她之後因為是個女的嘛,尼僧嘛,所以她只能擔水、種菜。但是在她的開始的十幾年裡面,大覺禪師什麼都沒教她就罵她、說她,說她什麼?

說她進入寺廟中的那種執著和內心是有問題的,給她起的法名叫無著,執著的著,無著。什麼意思?人間她得不到她心中所愛的情郎,她又看不起現實中的達官貴人,以此認為紅塵沒她而遁入空門,這是人中得不到而去。
這是問題,妳根本修不出來的,講了這麼個道理。

長話短說她在廟裡待了30多年,大覺禪師故去了,走了。結果到了當她59歲這天深夜,到井裡去打水,打完水之後天非常的靜、非常的清,明月映到了水桶裡面的水上,映出了這個明月。

那個時候打水的桶是木桶,用箍子箍上,當她看著木桶,看著桶裡面的水裡面的月亮。而這個時候的她已經59歲了,她的容貌,她的沉魚落雁之容,早已經失去了,而在孤苦一個人,在廟裡面待了30多年。

她並不知道什麼時候她能修成,她也不知道,修煉她如何去掉她的內心的執著,其實是這麼個概念。

但隨著時間的流失,這些東西對於她早已經遠去了,也就是當她美貌時年輕時,所擁有的一切的妄想、幻想、希望,在59歲的她身上已經全沒了。

而就在這一瞬間,那個木桶是箍子箍著嘛,那個箍子啪一下就裂了,木桶碎了,水灑在地上,水一沒了、明月一沒了,她開悟了,修成了,修成了,隨口她念出了一首詩。

今天你到日本旅遊,到京都,它那個應該叫望海寺啊還是什麼,她的廟還存在,她打水的那口井也有,她那首詩也有,成為了日本歷史當中第一個修成的尼姑。

這裡面是什麼意思呢,我能理解的就是,現實中人中的一切都是幻影,都在時間是個神的背影下煙消雲散。而能夠會修行的人,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使他人的概念,肉身所帶來的一切的慾望,全都沒有的時候,就是你修成的時候。

這就是我們跟大家講,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用你的靈魂看問題,還是用你的肉身所附帶的,知識、思想、教育、人事關係,所引發出的一切東西,你都被侷限在你的肉身身上,這就是我說你將看不懂。

因為人活著的,真正主宰人生命的是你的靈魂,肉身父母給的,靈魂是不死的,但是他是有境界的。

京西賓館在嚴密的監視之下,被保護得非常縝密,什麼都聽不著,什麼都聽不著的時候呢,美國人才死氣掰咧沒完,也就是美國軍艦在南海水域巡遊的問題,這件事情成了挺大的事情。

中國怒了!「美國將派更多軍艦」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南海巡航,中國怒了!

而美國將派更多的軍艦,美國派軍艦進入南海巡航數小時的舉動,激怒了北京。

中國當局緊急召見美國駐華大使,表示強烈不滿,而美國官員則講,只要是國際法允許的,未來數週數月,美國還將有類似的行動。

所以這樣強硬的對話呢,意思就是美國要把這種進入所謂中國的,人造的島嶼的十二海浬之內的事情呢,變成它正常化。

德新社引述了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的話說,若任何國家故意挑釁主權,中國將採取一切必要的方式。

1972年73年我忘了,中越之間出現過打仗,在南海。我印象中我讀課本的時候,說中國人民解放軍非常的可愛,非常的英勇。在軍艦上用手榴彈,把越南的海軍的軍艦擊沉了。

那是在中國人中最可愛的人,解放軍是最可愛的人,他的英勇的表現。當時我讀那課本的時候,老激動了我跟你說,腳後跟那塊皴子就直哆嗦,胳膊肘這塊死肉都哆嗦,真的!全身出汗,非常激動。

人民解放軍多麼的偉大啊!南華早報引述了中國國防部的新聞發言人的話說,中國立即派出了蘭州號導彈驅逐艦,和台州號護衛艦,執行了監視和警告。

那美國人呢我印象中呢他說呢,在報導當中呢說沒有遇到任何麻煩,這件事情沒完,法廣有篇報導是這麼說的:羅斯福號航母編隊準備前往南海。

法新社從華盛頓報導講說,美國軍方對外表示,派遣軍艦到南海領域今後還會進行,要成為常態。那不僅在中國宣稱,擁有主權的人造島礁的海域巡視,也會在周邊其他國家,人工島礁的地區呢進行巡視。

而香港東網則明確說呢,美國要派羅斯福航母編隊,那一個航母出來它就是一個航母群,不是單一的一個艦隻。它要派出羅斯福號航母的編隊呢來到這個水域。

那就我剛才跟大家講了,他一定把它作為常態,作為沒事就到這兒游游泳、玩玩水,那看你怎麼辦?

那為什麼美國人在這個時候這麼幹?那他的航母他的軍艦進入12海浬的時間,跟五中全會召開的時間是同一天,所以自然引起不同媒體的猜測。

導彈驅逐艦進南海目的疑震懾中共五中全會?

法廣的另外一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導彈驅逐艦進入南海的目的,是為了震懾中共五中全會。

我個人斗膽猜測一把,五中全會大家的焦點在於軍委的人選,在整個中共軍隊當中的高級將領的來去,明白的朋友可能立刻明白我要說什麼。有著美國軍艦的進入,在五中全會上,那一定會被強調成加強軍勢,國家軍力的概念。

在加強國家軍力的概念,對於今天的中國軍隊而言,必須掃清兩個軍委副主席,在江澤民軍委主席的淫威之下,對整個中國軍隊的整體的腐敗的,從內部摧毀的現狀,有朋友肯定聽懂我說的什麼意思。

所以中國沒外交,中國的一切外交都是內政,是內部打鬥的需要。外交部你將看到極其強烈的抗議,外交部的抗議不是給美國人的,是給京西賓館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