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打亂江澤民中央委員佈局 今日點擊(236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我節目一段時間的朋友,特別是從2012年之後,2012、2013開始看的,記得那個時候,相信很多朋友我在評價十八大的時候,我曾經這麼說過,在1114那一天,1114,2012年11月14日。

本來上午11點,新產生的7個常委應該露面,結果就遲遲沒露面,在那個時候所有世界大媒體,都聚集在人民大會堂,但沒有人知道要出來的是7個還是9個。

而就在10天前,也就是說2012年11月初,溫家寶遭到了紐約時報的殘酷的狙擊;習近平在當年的10月底大概10月20幾日,遭到了彭博通訊社的狙擊;在同一天胡錦濤遭到了,英國的星期日的泰晤士報的狙擊。

他們3個前後是在那個時間段遭到狙擊的,溫家寶沒有能力抗爭,所以在十八大的結果上,人員的結果上,遭遇了叫,通篇的報導都說,改革派遭遇了滑鐵廬。

而在1114那一天的11點大概50來分,習近平帶隊7個常委出來,大家才明白,噢!敢情是7個不是9個。

所以我跟你說政治局,共產黨產生了它的最高的領導人,我這話罵人的話到嘴邊不好說了,那比黑箱還黑箱。說它是黑箱操作真的是抬舉它,真的,抬舉它。

在這個體制之下產生的,那簡直就無法現它昧昧無法弄,那7個常委露面當時比較驚訝的,就是王岐山竟然走在後面,也就意謂著他不是第一副總理,不是張高麗的角色,來協助李克強主管金融,而竟然是殺官的中紀委書記。

出來的人當中,就王岐山一個人,帶了一個另外顏色的領帶。我跟大家講過,王岐山這麼出來,要不然他跟習近平是兩人鐵得不能再鐵,要不然他就是跟習近平對著幹。

而在1114這一天誰也不清楚,為什麼耽誤了將近1個小時露面,後來說了是江澤民當時在裡面睡著了,沒人敢打擾他,包括習近平。所以要等他醒了,政治局常委才能見人,要不然見不了人。

1114那一天7個人想見人是這麼見的,等他們都出來的時候,當天的媒體和過後幾天的媒體,幾乎所有人都說江澤民獲勝。十八大的結果,這是共識,連動物都知道,連動物都知道。

但是3年之後,隨著三中全會、四中全會,到了今天的五中全會,五中全會被認為是人事安排,可是剛剛,因為會議剛剛結束,我們沒有看到過多的人事安排,我們只看到了人頭落地,對不對!

十八屆中央委員面目全非

在這個背景之下,香港太陽報比較細緻,寫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八大中央委員面目全非。

在太陽報的這個記者的,它的專欄節目的作家眼睛裡,到了五中全會,把江澤民獲勝的十八大幹了。中共十八大五中全會撤銷了令計劃、周本順、楊棟梁,3人的中央委員資格,再加上去年四中全會,撤銷了國資委蔣潔敏,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成都軍區副司令楊金山,3人的中央委員的資格。

本輪反腐整風,已經有6名中央委員被撤銷。除此之外,從十八大到五中全會3年裡,205名中央委員,已經有104名中央委員,換了職位、換了活兒,它說調整規模之大,近20年所僅有的 近20年所僅有的,近20年是江澤民統治的時期。

那反過來說,這3年被習近平換的,就是要把江澤民整個在中央委員系統當中,在中央當中完全打亂。被調整的中央委員當中,有人從後台走上前台,從冷門到熱門,有的是因為錯誤,管轄區域頻頻出事而被冷凍,有的乾脆就人頭落地了。

它還提到說十八大前,周永康、令計劃、郭伯雄、徐才厚等人還在台上,他們負責十八大的安保工作,和中央委員的選考工作。尤其是徐才厚,軍隊的十八大代表篩選和中央篩選,都是他一手操辦的。

這就是我跟大家講過,斬殺江家人馬,無論你以什麼樣的名義,這叫順天意。

十八大的軍委的人選,十八大在軍隊當中,能夠成為中央委員的人選,是徐才厚一手操辦的。也就是說,在十八大完了結果之後,1114那天出來結果的時候,習近平就是烤肉板上的烤肉,隨時可以被別人吃掉了。

那幾個人綁在一塊兒,我跟你說可以把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碾成肉餡,骨頭都給他碾碎了,以黨的名義、以國家的名義,以軍隊的名義、以政法體系的名義,都可以讓他死多少回,那為什麼他們倆能給他們整了,這就是我說的順天意。

在五中全會結束這天周本順被幹掉,這個人在我們原來的節目當中,2012年、2013年我們就提到過,周本順根本就沒戲了,但當時一直沒動,對吧!一直沒動,到了今年才動。

而2013年周本順最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就是,2013年大概7、8月分,那時候周本順在河北省任河北省委書記,結果習近平到了河北省蹲點,跟河北省的整個班子,河北省紀委書記一起開會。

開什麼會呢?他讓紀委書記揭批周本順,然後他讓周本順揭批省長,揭批紀委書記,相互揭批。我記得當時網上忽悠得很厲害,說這個習近平純粹是用文革的一套在整人。

那我的節目當中說的是什麼?遭報應,遭報應。你記住這話:槍手死在槍下。誰幹了什麼?都會又被自己非常得意的方式幹掉。在人的層面,當你去坑人害人的時候,當你遭到報應的時候,非常直接了當。

周永康「大管家」周本順被立案偵查

那法廣這篇報導是這麼說的:五中全會閉幕日,周永康大管家周本順被立案調查。特別提到周本順嚴重違反了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這個我跟你說,什麼叫政治紀律?什麼叫政治規矩?你說不清楚,對不對!然後被立案調查,這種做法都是共產黨的做法。

但在五中全會閉幕這天,拿他來祭旗,目的是什麼?目的是對應著在五中全會開會之前,黨的紀律當中有一個很關鍵的一條,叫地方不得妄議中央,對吧。

地方不得妄議中央,那也就意謂著中央在過後會有大動作,誰敢說誰敢動,我就整你。你違反黨的紀律,周本順在過去的時間裡,對中央的決策有著犯了政治紀律、政治規矩。

所以在五中全會結束這天,拿他祭旗,拿他的人腦袋祭旗,震懾現在省部級高官和其他高官,對中央、對習近平二心的人。

而作為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在過後的日子裡將有大動作,當他做動作的時候,誰敢動,周本順的今天就是你的結果。

你記住這話,共產黨用共產黨的方式,幹死共產黨,今天誰也退不了路,今天誰也跑不出去,今天就在這個氛圍中,就看誰能夠拒絕共產黨,恢復靈魂的尊嚴。

就是我說那句話,我都說,怎麼說還得重複,退黨、退團、退隊,叫順天意順人性。順著你的靈魂真實的概念,來解脫自己生命的本身的一個過程。

人才管它叫政治,你的靈魂不會管它叫政治。當人把它叫政治的時候,站在你的靈魂的角度來講,去看待這件事情,叫笨蛋。

每個人如此,因為你的靈魂的高貴,是非政治能解釋的。但是在人的現實中,有政治這東西,這東西被共產黨用了,所以它就變成了魔鬼的利器,在欺騙著人、殘害著人,所以從這角度上說,你拒絕中共,同樣是拒絕魔鬼的行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