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輔選列車進攻苗栗 喊出拼過半

小英輔選列車開到苗栗 喊出苗栗拼過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一天的行程都在進攻桃竹苗。上午到桃園,下午來到苗栗,熱情的民眾衝著蔡英文的高人氣,將現場擠得水泄不通。

拼桃竹苗民進黨要過半,蔡英文下午來到苗栗,她說,民進黨一向視苗栗為困難選區,但是民進黨一直提名優秀人選參戰,因為她相信認真的人一定會被大家接受。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因為民進黨相信,蔡英文也相信,我們沒有不能說服的人,我們也沒有不能感動的人,只要我們有決心,只要我們跟人民在一起,只要我們準備好,要怎麼樣來照顧這個國家,這個人民,我相信人民有一天會給我們支持。」

蔡英文一整天走訪桃竹苗,替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拉抬選情。黨內人士分析,這幾區都是選情膠著區,國、民兩黨輸贏都在五五波。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一次我們是不是請我們苗栗的鄉親,上一次選舉的時候票差一點點,這一次是不是我們把票集中一點,讓蔡英文在苗栗過半好不好?(好),這一聲很大聲,我相信這一次一定會過半。」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吳宜臻:「他們願意給吳宜臻一個機會,所以苗栗其實是不分藍綠,願意給好人出頭,所以我希望這次的選舉,可以打贏這場仗,真正讓苗栗改變。」

由於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敗,及受到縣府財政問題拖累,加上蔡英文母雞帶小雞效應,目前選情觀察,一般認為,民進黨在苗栗聲勢看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