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岳母歸來! 曝黑龍江警方迫害未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今天上午被家人接回家了,目前身體仍有點虛弱,要帶您關注的是,黑龍江警方仍持續在當地抓捕「訴江」的法輪功學員,我們直接聯繫到郝毅博岳母,盛曉雲,她透過新唐人,謝謝外界幾天來的強力救援。

遭非法抓捕整整十天,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盛曉雲,終於平安回家,31日上午8點半,盛曉雲家人成功將她接回,郝毅博一家也如釋重負。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今天早上她被釋放,所以已經回家了,看起來很開心,只說有一點餓,但是好像沒有被警察打。」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盛曉雲:「吃的很少嘛,吃的不好,然後管得很嚴。後來就跟他講,我們也不是犯人,我們都是無辜的,因為我們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嘛,後來跟他講,逐漸的就是好一些了。其他還有十多名吧,還有十多個在裡邊,都是訴江的,也就是前後幾天吧被抓的。」

近來黑龍江公安大肆抓捕對江澤民提起控告的法輪功學員,目前仍有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盛曉雲說有的絕食抗議差點被灌食,她也透露,被抓捕第一天,警察就接到海外電話。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盛曉雲:「送到拘留所的時候他(警察)就接到一個電話,他說哎呀,他就跟我說嘛,他說這誰打的電話?他說要求我釋放盛曉雲。這樣最起碼他們,有這麼大的國際社會的壓力,其實他們也在考慮,對他們也是一個抑制吧。」

得知營救電話湧入,盛曉雲感謝外界幫助,也希望黑龍江公安能懸崖勒馬,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 盛曉雲:「我出來前兩天還有遇到小女孩進去呢,好像他們還逐漸還在找,還在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