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懼》中市議會放映 議員齊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日前舉辦《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紀錄片放映會,多位議員看完後表示,對於面對中共高壓迫害,維權律師高智晟,仍勇敢發聲,感到相當敬佩。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辦公室裡,正在播放描述勇敢為法輪功學員上書,而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紀錄片,多位市議員聚精會神觀看。

中國維權律師 高智晟:「一個人把我的頭髮一把揪住以後,迅速的用那個黃膠帶在我嘴巴上纏了幾圈,纏了幾圈以後,把我拖到地下以後呢,兩個大漢就踩在我兩根腿肚子上,就讓我跪在地上。」

台中市議員 張廖萬堅:「覺得他非常有勇氣,有這樣子一個有勇氣的人存在,我們覺得應該要聲援他。」

台中市議員 李天生:「在這樣子的一個環境之下,能夠挺身而出為了他的當事人來奔走,甚至冒著生命的危險,受到中共這樣子無情的打壓,那我想我們全世界都應該要來聲援他。」

台中市議員 江肇國:「我想在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心情是非常沈重的。」

除了敬佩高律師的勇氣,市議員也呼籲政府要發揮影響力,關注中國的人權自由問題。

台中市議員 江肇國:「希望我們的政府他也能夠發揮他的一些影響力,不管在國際社會的公開表態,不管透過跟中國的一些談判上,我們可以提出要求。」

台中市議員 張廖萬堅:「推薦這樣子的一個新唐人電視台這樣子的紀錄片真實的呈現,像美國人、歐洲議會都這麼關心,那中國跟台灣是這麼的接近,經濟交流各方面的交流這麼的密切,我們應該要更關心。」

議員們佩服高律師的勇氣和呼籲聲援之外,也在「全球華人控告江澤民」的舉報連署書中簽名,支持發動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應受法律制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