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拒進議會 公懲會記申誡處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台南市長賴清德10月28日才因直航飛到日本大阪,29日隔天晚上隨即返國,但沒想到30日卻傳出遭到公懲會申誡!對此,賴清德重申改革黑金的理念,不會因此動搖,是否申覆?就等收到公懲會的裁決文再說。

台南市長 賴清德:

「堅持改革捍衛台灣,是我棄醫從政的理想,改革是不計毀譽,所以即便受到公懲會的處分,也不會改變我改革的初衷,我也希望社會能夠繼續支持,讓地方黑金的改革能夠成功,讓台灣的政治能夠清明,(再申覆),看完(裁決文)之後再講。」

會不會處分太重,賴清德不願多說,李全教也回應說,社會自有公評。

不過,藍綠惡鬥230多天,為了逼賴清德進議會,國民黨團花招百出,不但使出質詢人型看板,或是乾脆把質詢台搬到市政府,議長李全教更是一再要求召開臨時會和定期大會,拖延審判。

儘管賴清德已經在8月28日踏進議會備詢,如今卻傳出遭公懲會申誡,緊繃的府會關係,恐怕也將隨著選戰,逐漸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