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欠8000多萬公車補貼!柯:不還就告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31 日訊】台北市政府最近檢討公車票價,這才發現新北市政府積欠台北市8000多萬補貼款,雖然說當初是台北市政府算錯,但是市長柯文哲說,新北市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賴帳,如果再不還錢,考慮要告新北市長朱立倫。

台北市長 柯文哲:

「那個是也是很扯的事情,的確是台北市算錯,台北市的交通局有算錯,多付給新北市8000多萬,後來我跟他講,我們以前算錯了你要還我,他就說是你算錯的,說他不還了,,所以已經討了,上任後討了1年了,還沒討回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有要提告嗎),可是他錢不還我 不曉得怎麼解決,(現在怎麼辦)好問題,他不還我只好告他 不然怎麼辦。」

新北市長 朱立倫:

「(公車補助款的問題),(柯市長說新北市再不還),(可能要告主席),不會,這個是台北縣時代的,好像是93年(2004年)、94年(2005年)的事情,那幾年的事情,後來大家好像說,現在計算方式有點問題,那我跟柯市長都會尊重,最後幕僚大家計算的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