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2連霸遊街 球迷熱情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慶祝2連霸,中職棒Lamigo週六(10月31日)下午在桃園舉行熱鬧遊行,球員們搭乘吉普車,遊行路線從桃園到中壢,沿途都有球迷的支持。在遊行終點,球團還舉辦感謝球迷簽名會。

Lamigo2連霸熱鬧封街遊行,桃猿隊一出場,就受到球迷們的熱烈歡呼,隨後球員們搭乘吉普車從桃園出發,沿路感謝球迷們的熱情支持,到達終點中壢,舉辦簽名會。

一到終點站,球迷們列隊歡迎,大聲歡呼,擊掌,手上相機,猛拍不停。

Lamigo桃猿領隊 劉玠廷:「各位球迷大家好,大家從中午到現在大家都辛苦了,剛從桃園到中壢這個沿途盛況空前,比去年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有大家的參加,所以才有今天封王遊街這樣的盛況,謝謝大家。」

這次桃園地主隊Lamigo拿下總冠軍賽,在總冠軍戰第7戰,創下職棒史上無安打比賽,終場11比0擊潰兄弟,4勝3敗逆轉,首度完成2連霸。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寫下的傳奇是,連三敗之後連三勝,猿猴的精神就是不服輸,桃園就是要運動家精神,拼戰到最後一刻贏得勝利。」

Lamigo桃猿總教練 洪一中:「我們接下來還有一個還滿重要任務就是我們也要拼三連霸。不過今天當然心情上非常的高興,看到那麼多的球迷,沿街在為我們吶喊,為我們加油,實在是還滿高興。」

現場還有樂團痞客四、宇宙人、滅火器等表演與球迷同樂,場面熱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