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冬遊季 3000民眾變裝踩街漫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1 日訊】各位觀眾你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鹿港冬遊季系列變裝踩街活動,3000民眾從鹿港體育場出發,繞行市區,隊伍綿延4公里,街道變成是一場大型的「變裝漫遊」秀,變裝晚會,各種酷炫裝扮紛紛出籠 。

3000民眾變裝上路,鹿港街區變成了「變裝漫遊」秀的大型舞台,民眾穿著電影蝙蝠俠裝,手抱著孩子,還有小孩打扮成超人和美國隊長,各種酷炫裝扮,都很吸睛。

記者vs民眾:「(為什麼要裝扮成這樣子),這樣子很熱鬧啊,今天剛好是萬聖節,所以要應景一下,Ya。」

民眾:「因為小朋友,所以參加。」

民眾:「很盛大、很歡樂,非常不錯。」

晚會上魔術師打破汽球,活生生白色的鴿子馬上就蹦出來,小孩子看得目不轉睛;京劇中變臉的戲碼一出現,小朋友興奮得尖叫。縣長魏明谷表示,辦這些活動,是希望古都鹿港能成為國家歷史文化風景區。

彰化縣長 魏明谷:「除了表演以外,我們也有人間國寶,現場DIY一些工藝、手藝、藝術的表演。」

彰化縣鹿港鎮長 黃振彥:「我們國家歷史風景區,如果能辦成,那麼,以後我們鹿港是會有很大的改變,我們鹿港會成為全國最明亮的一顆星。」

鹿港冬遊季,率先登場的就是變裝踩街漫遊,陸續還有音樂藝文表演、美食、工藝DIY等,都等待民眾盛情的參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