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首次回應習近平家人入股萬達傳聞 今日點擊(236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Facebook上我們貼了一篇文章,其實就是我在節目當中,現在有朋友們幫著給精選,把一些內容每天打出一個稿來。

裡面回答了一個朋友的問題,就是吃藥不吃藥。有病要吃藥,我回答問題很直接,有病一定吃藥你有病,有病一定不吃藥你還有病。

人的觀念給人們塑造了極端狹隘,和極端可笑幼稚的想法,有病一定要吃藥,那針炙在幹嘛?對不對?那其他的很多的治療的方法是什麼!有病一定不吃藥,那醫院都得關門囉!對吧!

吃藥不吃藥取決於個體在環境中,你自己的理解,和你自己對自己生命的認識。

但是從中宣部的角度來講,它在欺騙人的時候,它在埋汰那些信仰者的時候,它就利用了人們這樣的東西,把人們給騙了,對不對!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間放的一溜是豬的屁。

這句話是朋友剛貼的,說這是誰?中宣部。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間放的是豬的屁,就是中宣部。但是有病一定要吃藥,就是這個中宣部放的豬的屁,把很多人都給騙了。

很多人騙的原因,被騙的原因,就是這樣無神論的概念對人們的影響,我個人也見到過不同信仰的人,他有病他也不吃藥。有的不吃藥他就好了,有的不吃藥他就死了;有的人一有病他就吃藥,吃藥有的好了,吃藥的也死了。

癌症你做化療,很多人的常識死得更快,癌症你不告訴他,他還活著呢!所以你能那麼一言以蔽之嗎?但現實生活的人就這麼被愚蠢的欺騙了,擲地有聲的被欺騙了,覺得自己講得很有道理。

我跟大家講過我說,五中全會可能現在看起來最大的成果,就是生二胎。但有關其他的人事變動都沒看著,但我認為五中全會過後會有一些動作,大的舉措。

結果今天BBC報了條消息,跟習近平直接相關。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健林首次回應習近平家人,入股萬達的傳聞,那這是硬碰硬了。

文章提到說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在哈佛大學發表演講。首次回應紐約時報,今年4月28日就有關習近平的姐姐和姐夫,曾經入股萬達的報導,我相信這個消息過後時間,會炒得非常火爆。

不過中國財新網對此報導時,已經從它的網站被刪掉了,新華網有關王健林在哈佛演講的報導,仍然可以看到。但是完全沒有提到王健林回應有關,習近平姐姐和姐夫的內容,所以這是一個非常蹊蹺,非常特別的狀況,對不對!

王健林敢這麼說,一定有他背後的原因。而作為財新網、作為新華社在報導時,那這件事情直接觸及到習近平他怎麼報?

我們都能體會到這種極端敏感的氛圍,那也就是說在五中全會之後,剛過了2天,第二天,剛過了1天,星期四結束的,星期五就出現王健林在哈佛大學的講法。

而王健林以個人的角度來作證,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大家就可想而知,今天矛頭、今天的焦點,衝在了習近平身上,那對應了,對吧!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那一般的政治局委員都不跟玩了,不夠資格,玩的都是政治局常委和中共的最高首腦。

王健林在哈佛大學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直接是這麼說的,2009年8月萬達下的萬達商業地產,為籌資做了私募。委託當時中國最大的銀河證券和中金公司操作,那私募價格每股13元,總募資金40多億,那創造了當時中國民營企業,私募規模的新紀錄。

其中習近平的姐姐習橋橋和姐夫鄧家貴,控股的北京秦川和10幾家公司,一起參與了私募,入股萬達商業的價格,與建設銀行投資公司,和中國泛海建設等完全相同。

也就是說當時有多家,10幾家公司,參與了這次募資,私募資金。那達到了40多億,而它們的價格是沒有差別的。他這裡描述意思就是,習近平的姐姐拿到的股票的價格,跟其他公司是一樣的。

然後他提到由於種種原因,萬達商業到2014年12月才在香港上市,而在上市前2個月,鄧家貴以低價,把持有的萬達商業股票,全部轉讓。上市時,鄧氏夫婦已經不是萬達商業的股東了。

那這是王健林首次做出回應了,王健林還說這件事情,使得鄧家貴先生犧牲了巨大的利益。投資熬了6年,眼看可以賺大錢而不賺,其實這件事情證明了不是腐敗,恰恰證明習近平主席治國嚴、治家嚴。

他還強調萬達沒有背景等等,這是萬達的事情,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天裡的討論會很多。有人認可,有人不認可。

我的看點是,在五中全會的第二天,習近平家族的財產,作為一種這樣的形式亮相,就對等了在未來將在很短的時間內,有與習近平等同的家族,將遭到滅絕性的打擊,我相信有朋友能聽懂我說的是什麼。

那與此同時五中全會結束了,我們知道有一個第十三個五年計畫。這裡呢世界新聞網傳出一個消息,習近平打破傳統,主持起草了建議。

它講說有關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是由習近平主持起草的。那通常是由總理的,所以人們看到的這是一個很奇怪的,這是從來沒有過的。

通常是由總理的,那現在是由習近平來起草,到底意謂著什麼?我相信很多朋友就意謂著這是一種,習近平大權獨攬,獨裁的概念喔!我相信是這個概念,人們會體會到這個氛圍。

如果他起草的話,在未來的時間裡國家的概念,是灌輸他自己治國的想法,才由他來起草,我想這個大家能理解。這個背景是整個從十八大開始,2012年的十八大開始,到2015年的五中全會,對吧!中間是這麼個故事。

那我昨天有集節目說,五中全會,到了五中全會我們看到是中共十八大的,中共中央委員會完全被顛覆的場面。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了這個現象,在我的眼睛裡挺正常的。

另外一個短消息,德國總理默克爾正在北京訪問。就在我做這集節目的前幾個小時,她到了李克強的家鄉。

德國跟中國的生意呢,我們知道這是歐洲本土當中,最主要的生意之一。相伴隨著在德國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德國超市裡面的很多奶粉,被中國人搶購一空,搶了!

香港八卦媒體有一篇報導這麼說的,中國人搶光了德國奶粉,險些斷糧。駐德大使說,食品安全和誠信是問題的根源。

我個人認為這就不用太多討論啦,也就是搶奶粉是從香港、台灣、加拿大、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搶到歐洲本土,搶到了德國那就會搶到荷蘭,荷蘭奶粉也有名喔,然後再搶到法國。

法國是個歐洲本土的農業大國,這裡說了是食品安全和誠信問題。我跟你說,奶粉是這個黨國一手造成的問題,老百姓沒能力向黨國討個公道,只能上外頭去尋找某些方向,來保證自己的孩子吃得好,保證自己的孩子不出問題,對不對!

中宣部上不敬天,下不敬地,中間放的豬的屁,這叫中宣部。還一個更太不好聽,但是人家說得很文雅,上管天,下管地,中間管著生殖器。是誰?共產黨。

一個滅絕人性,一個政黨,在一塊土地上把人管成這樣,被人民描繪成這個樣子,所以是沒有資格談誠信。誠信,只有尊重人的靈魂,你才有資格談,只有自己把自己當成人對待,才有資格談食品安全問題。

說起來都是笑話,真的,說起來都是笑話,因為當以錢為本的時候,我不坑你,我對不起你,這就是真正的無神論、進化論,對人的靈魂的根本性的摧毀。

然後今天的中國人,在遭受著百分之百的報應。你可以覺得不接受我,但你兒子明天奶粉,明天在哪兒買,連你都不知道,是你真實的生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