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重量級議員 聲援訴江譴責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鏡頭轉到中國,在海內外有超過19萬3千名法輪功學員或親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與最高法院,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美國國會的重量級議員和人權機構紛紛強調,如果迫害集團繼續騷擾法輪功學員,美國政府應該公開發聲,並設法營救。

從今年5月開始到10月29號,法輪大法明慧網,共收到19萬3千多位法輪功學員及親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最高法的刑事訴狀副本。

而在9月份,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其中一千多人遭到警方不同形式的侵擾或迫害。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表示,他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如果他們因此遭到中共江澤民集團報復,美國應當強力聲援。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 羅拉巴克:「我們要讓他們對此負責,那些參加了售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的政府和個人都要負責。如果他們繼續迫害並報復自己的民眾,美國應該公開站出來,不僅大聲(譴責),而且我要親自幫助那些受難者。」

超過19萬名法輪功學員作為原告,他們有的至親被迫害致死,有的本人受酷刑致傷致殘。他們以個人經歷,指控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觸犯國際法、和中國現行憲法、刑法、刑訴法等近30條罪名,構成危害人類罪、酷刑罪、侵犯公民信仰自由權等多項罪名。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自由委員會」認為,「訴江」不應受到阻撓,如果中國要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公民的權利就不能被踐踏。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 卡翠娜‧斯維特:「如果公民權利繼續被踐踏,中國就不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我將要推動的事情之一是,希望收到被關押的(法輪功)人士名單,希望部分人員能在湯姆‧蘭託斯委員會,和國際特赦組織聯手,在國會山推動的「捍衛自由」計劃下,被認領(營救)。」

雖然鎮壓機器持續運轉,但控告江澤民的人數仍在每天上升。與此同時,全球也有超過50萬民眾,刑事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呼籲儘早結束,這場持續16年的人道災難。

新唐人記者 林瀾 李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