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王兩人有嫌隙?朱立倫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政治新聞焦點。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不分區立委排名而發生不愉快,才會讓王金平連續幾次,取消與朱立倫同台輔選。對此,朱立倫今天(2日)否認兩人關係生變。

朱立倫上廣播節目,被問到「朱王合體」破局,兩度被王金平放鴿子,朱、王是否有嫌隙?朱立倫肯定的說,兩人沒有不愉快。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根本沒有,我也沒跟王院長有任何不合的語言,或者是不合的對話都沒有完全沒有(你沒有任何不愉快)沒有。」

王金平獲得黨內國會龍頭保證,但是立委不分區排名順序,深藍要求把王金平列在第10名之後,引起親王派不滿。朱立倫也沒有承諾,把王金平名列第一。還傳出王金平,拒絕任職朱立倫競選總部主委,使得朱立倫轉而尋找吳敦義幫忙。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都不知道消息來源在哪裡,不管是王金平院長或是吳敦義副總統,都會擔任我們競選團隊的最重要的負責人。」

立法院長 王金平:「現在不宜談這個。我們都一切順其自然 ,都講過了。」

國民黨內部整合不盡順利,多少或許影響明年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