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員工確診登革熱 柯P:照SOP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登革熱,入侵台北市政府!就在昨天(1日), 1名北市府員工確診感染登革熱,今天晚上,北市府7、8、9樓以及餐廳、停車場,全面噴藥消毒,目前台北市,已經累計確診64例本土登革熱案例。

台北市政府一名31歲的女性員工,確診為本土登革熱病例,今晚北市府7、8、9樓以及餐廳、停車場,將全面噴藥消毒,9號將再做第二次噴藥。

台北市衛生局長 黃世傑:「這是台北市第64例的本土登革熱案例,那所以我們,要採取今天晚上就在7樓8樓9樓,還有餐廳、停車場,要做一些消毒的工作,那下個禮拜也會消毒,那這個病例就讓回到家裡休息。」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名北市府員工上個月16日到高雄旅遊3天,10月22日出現發燒症狀後,仍然到市府上班,目前已經讓他返家休養,同局處的同事則是讓他們自主健康管理。

台北市衛生局長 黃世傑:「我們會追蹤三個禮拜。」

台北市長 柯文哲:「照SOP處理。」

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位員工發病期間未接觸市長柯文哲或其他局處首長,目前各首長不需要自主健康管理,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也要求市府要多關心感染的員工情況,加強登革熱宣導,這也是北市府首位員工染患登革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