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羅德島演出 觀眾倍感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2 日訊】接下來帶您看到,神韻交響樂團在羅德島州的演出。當地很多喜愛中華文化的觀眾,慕名前往觀賞。甚至有的西方觀眾,還直接用中文,表達對神韻交響樂團的讚嘆。

「很好的,最好的,真是太棒了。」

在海軍服役22年,從知名的海豹突擊隊退伍的賀波特先生非常喜愛中華文化,愛說中文,還介紹自己有中文名「何先生」

他對神韻音樂家們的精彩演出讚不絕口。

海豹突擊隊退伍軍人 何先生:「超級棒,超級棒,演出非常完美、出色,真是很棒。」

神韻交響樂中的中國元素,讓何先生的夫人感到非常震撼。

海豹突擊隊退伍軍人 何先生:「我的夫人不了解中華文化,看演出時,驚訝的目瞪口呆。我雖然買了一些神韻音樂的光碟,在家裡放給她聽,她還是驚訝的目瞪口呆,完全被神韻的演出震懾住了、迷住了。」

神韻交響樂的最後壓軸場演出,正值萬聖節,常春藤盟校布萊恩特大學(Brown University)英語教授廖先生和女伴一起盛裝前來,無論怎樣,也不願錯過演出。

媒體撰稿人及編輯 Nicole Dupuis:「神韻交響樂是中西合壁,我們兩人也是中西文化的結合,我們決定今晚盛裝前來。」

大學英語教授 David Liao:「我們很喜歡中國音樂,我們經常來這裡觀看西方古典交響樂,很欣賞神韻中國作曲家的作品。」

大學英語教授 David Liao:「小提琴獨奏家很有才華,另外,小提琴演奏中國音樂也很棒。」

廖先生的女伴非常欣賞女高音歌唱家演唱,對她們身著的中國傳統服飾著迷,希望自己也能擁有一套。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李凱文 羅德島州普羅維登斯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