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澄清與王關係 要求和蔡辯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3日)到台東時行程,被問到,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關係,朱立倫回答說,他和王金平都是直接溝通,希望黨內其他人士不要再放話。

面對對手蔡英文,頻頻到各地拔農田水利會的椿腳,朱立倫來台東,特別出席了全國水利會的運動大會,還找時間跟各縣市水利會長密室闢談,但外界關注,與王金平的關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黨內大家團結,任何這樣的放話都是對黨的傷害,我也相信王院長跟我本人,都不願意見到這樣的情況,我跟王院長都是直接溝通,也不會有這樣的情況。」

強調跟王金平溝通沒有問題,話鋒一轉,朱立倫又拋出辯論議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們希望(辯論)越快越好,而且場次能夠多幾場,讓大家能夠看清楚,做一個分別,我們政策有什麼樣的不同,因為最重要大家的選擇是方向跟政策。」

盼望能跟蔡英文交鋒,朱立倫宣布參選以來,馬不停蹄,希望扳回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