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籲停止馬習會 罷免馬英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馬習會本週六(7日)登場一事昨天深夜曝光,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上午率領全黨到立法院,要求立法委員依職權,在本週內提出總統罷免案。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立委紀國棟 也現身力挺。

記者 黃庭鋒:「昨天馬習會的消息一傳出,多個公民團體以及政黨團體,都來到立法院前來抗議,今天時代力量更是直接從立法院前來到了總統府前,要來跟總統馬英九抗議馬習會的事情,但是可以看到總統府前,現在已經拉了長長的蛇籠拒馬,來阻擋抗議隊伍的前進,來我們來看一下一些稍早的抗議畫面。」

時代力量:「抗議馬席會,罷免馬英九,抗議馬席會,罷免馬英九。」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王院長…。」

前立法委員 紀國棟:「你用什麼名義,你有什麼立場,進行馬習會,我希望在卻除全中華民國國民,兩千三百萬同胞她們的疑慮之前,暫停馬習會。」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立刻宣佈停止馬習會。」

記者 黃庭鋒:「昨天馬習會的消息一傳出,多個公民團體以及政黨團體,都來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