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馬習會 時代力量籲罷免馬英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馬習會將於週六登場,昨夜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外界反彈,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上午率領全黨到立院,要求立法委員依職權,在本周提出總統罷免案。

時代力量黨:「抗議馬習會,罷免馬英九。」

馬習會登場一事昨天深夜曝光,立即引起外界反彈,時代力量今天上午到立法院正門口,抗議將在周六舉行的馬習會,他們批評,總統馬英九只為了個人私利,是一個對不起台灣人民的總統。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呼籲民間社會,大家共同站出來,抗議馬習會,阻止馬習會,也要求裡面的立法委員,裡面的立法委員,千萬不要繼續背棄,你們的憲法職責。」

黃國昌呼籲,立法委員不分黨派都要對馬習會表態,更要趕快啟動程序,罷免馬英九,也呼籲立法院長王金平,要跟台灣人民站在一起,不要當應聲蟲。 遭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立委紀國棟也現身力挺。

前立法委員 紀國棟:「你用什麼名義,你有什麼立場,進行馬習會,我希望在卻除全中華民國國民,兩千三百萬同胞她們的疑慮之前,暫停馬習會。」

第三勢力政黨、公民團體上午輪番於立法院和總統府附近抗議,而總統府早就擺上蛇籠防範,如臨大敵,時代力量也要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說清楚對馬習會的態度,是不是要為這一次馬習會背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