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訪星前夕 獅城法輪功集會聲援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近來頻頻出訪,也看到海外民主自由的聲音,在習近平訪問新加坡前夕,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聲援全球告江大潮,呼籲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

在活動現場,學員們打出了「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中英文橫幅,並且設立了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的征簽台,向公眾揭露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事證以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集會上,學員代表宣讀了新加坡法輪佛學會的聲明,呼籲停止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還法輪大法以清白,將迫害元兇及其團夥繩 之以法。其中三位向中共“兩高”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展示了他們的控告狀。

近百名學員在公園的綠地上集體煉功,他們祥和的身影吸引了過往行人停下腳步觀看和思考。不少民眾在瞭解真相後立刻在刑事舉報書上簽名,加入舉報江澤民的行列。

控告江澤民的賈女士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令人神共憤。她希望習近平能夠認清形勢,重視訴江大潮,拋棄中共,立即結束這場對善良的法輪功群體的迫害。

沈女士修煉法輪大法已經十六年了。她表示,中共的無神論和對法輪功的誣衊深深的毒害了千萬中國人。她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多年來堅持向中國民眾講真相,勸三退,歷經風雨決不放棄。在習近平訪新之際,沈女士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趕快把江澤民這個壞人抓起來。雖然我不是在中國,我學法輪功受益啊。我今天一定要講一句真心的話,希望他(習近平)趕快停止這個迫害。」

在不到兩個小時的活動中,學員們共收集到89個刑事舉報江澤民的簽名。目前,在亞洲的部分國家和地區,已經有近77萬人連署舉報,要求盡速追究江澤民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 明薇 王秀 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