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等14國33家電台被曝 大股東是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路透社調查發現,在14個國家當中的至少33家電台隸屬於一個隱蔽的全球電台網絡,它們對外有意模糊了它們的主要股東——中共的國營國際廣播電台(CRI)。這些電台播放貼近中共言論、忽視對中共批評的節目,訊號廣及華盛頓、費城、波士頓等大城市。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與司法部已展開調查。

美等14國33家電台被曝 大股東是中共

路透社調查發現,在14個國家當中的至少33家電台隸屬於一個隱蔽的全球電台網絡,它們對外有意模糊了它們的主要股東——中共的國營國際廣播電台(CRI)。這些電台播放貼近中共言論、忽視對中共批評的節目,訊號廣及華盛頓、費城、波士頓等大城市。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與司法部已展開調查。

============

傳新浪停止招聘 或被阿里巴巴收購

近來,中國網站新浪傳出全面停止招聘的消息,而中國業界一直有消息說新浪正在控制成本,優化財報之後出售給阿里巴巴。'

============

連續兩月霧霾不散 北京再遭重度污染

「十一」長假至今,北京連續遭遇霧霾籠罩,多次達到6級污染。11月4日,北京再次發布霧霾黃色預警,有資料稱,10年間北京市肺癌的發病率約增長了43%。

============

內蒙畜牧染疫 上千牲畜亡 消息被封鎖

內蒙古與蒙古國接壤處一個村莊,因羊感染傳染性疾病,導致牧民受到感染。當地防疫站人員用藥過量,造成上千牲畜死亡。有牧民稱,她的兒子被傳染後,全身骨關節疼痛,非常危險。但當局封鎖消息,並恐嚇村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