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大與新唐人舉辦音樂會 勉勵新竹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由本台舉辦的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三年來,獲得許多音樂界的肯定與支持。也是長期關心藝術教育和發展的新竹教育大學校長陳惠邦,今年與新唐人共同主辦新竹亞太音樂會,提供新竹學子展現才華的平台,更邀請新竹主流,一起來關心音樂教育。 

小小音樂家們全神投入,台上的每位演出者,盡情揮灑,吸引一百多位來賓前來,對學生的音樂演出,表示讚賞。 

竹女國際同濟會創會長 周淑娥:「一個小男孩非常有自信不用看譜,而且他自己就沈浸在音樂當中,讓他能夠,感覺到他的音樂真的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謝謝新唐人有這個機會讓孩子去練習、磨練。」 

國立新竹高中校長 李明昭:「很感謝新唐人,能夠把這些得獎的學生,能夠再為他們再辦一個音樂會,我覺得是非常棒的活動,我們學生也在這個活動裡面,能夠讓他自己在技術上更純熟,也給大家一個美好的下午。」 

小小音樂家,站上舞台展現自信,傳遞美好的藝術饗宴。 

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任 楊佈光:「今天這個是讓那些獲勝的小朋友,有個舞台,我們不要說比賽完獲勝就結束了,再給他一個榮譽,一個榮譽(Honor)給他一個舞台,這樣發表是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希望說藉由這個音樂會,能夠帶動整個社會,對藝術、音樂文化方面的一個重視,希望給孩子們再一次展現音樂才華的表演的舞台。」 

古典音樂讓孩子陶冶心性,也使社會變得祥和,新唐人亞太之星音樂會,接下來還有台中、台南場次,帶給觀眾朋友,難忘的音樂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