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電視冠軍烏龍麵登台 創始人展現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4 日訊】有日本電視冠軍烏龍麵稱號的創始人—黑川保先生親自來台,為台灣第一家門市站台宣傳,黑川保語帶信心表示,希望全台灣的人們都能吃吃看。

現場音:「歡迎光臨(日語) 」

嘹亮親切的招呼聲,讓人一進入就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味,現點現煮的烏龍麵,特色是柔軟中帶著腰力。滑順的口感挾帶Q彈的咬勁,柔中帶剛很有味道。

民眾:「還滿新潮的。」

民眾:「因為很有名(為甚麼?),電視冠軍。」

民眾:「服務也不錯,剛我等比較久一些,它就馬上又送我一顆蔬菜球。」

日電視冠軍烏龍麵達人 黑川保:「希望全台灣的人們都能吃吃看。十分高興,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所以我也感到很高興。」

這家重金打造的烏龍麵店創始人--黑川保先生,擁有日本電視冠軍烏龍麵職人殊榮,他親自來台灣為第一家門市造勢宣傳。

電視冠軍的烏龍麵達人 黑川保:「這個是本店烏龍麵的做法,是從以前相傳下來的,用腳底感受,加上體重後,用腳底感受是否有彈力。」

台灣區品牌課長 林慧菁:「我們的湯底基本上就是柴魚、小魚干、清湯醬油下去調製的,那所有的原料都重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烏龍冷沾麵)會推薦就是,在醬汁中加入蘿蔔泥和薑泥一起做食用,這是日本最傳統的吃法。」

林慧菁說,選擇在屏東開第1家店,是因為日本的烏龍麵就像是台灣的陽春麵一樣普及,採取的是從鄉鎮包圍城市的策略,親民的價格、加湯免費,為的就是要吸引年輕與家庭客群成為忠實顧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